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環撞!未保持安全車距 7車撞成貪食蛇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3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3 18:57

今天上午在花蓮發生7輛車的連環追撞車禍,事件起因於休旅車換車道,切進車陣中先追撞第一輛車,造成後方的連結車完全煞不住當場撞上去,更釀成前面的車連還碰撞,只是在聯結車的後方,還有一輛大卡車同樣沒有保持好安全車距,閃避不及,整個撞上去,右車頭撞爛,成為這起車禍最慘的一輛。

圖/TVBS

 
大卡車開在路上,後方另一輛聯結車跟著,原本加大了行車距離,結果一急煞,直接追撞上去,而前方行車記錄器也拍到,藍色轎車突然停下,但後方的貨車煞不住,當場撞個正著,我們再從另一輛車的角度看,最後方的連結車緊跟在後,距離靠很近一時停不住,想閃也閃不掉右車頭撞過去,擋風玻璃整個碎裂。

車禍現場車體零散件散落,地面都是油,遭撞車輛都已移到路旁,13日上午9點在花蓮吉安鄉,中央路3段跟和平路口,發生追撞車禍。

圖/TVBS

聯結車駕駛(第六輛):「我煞不住就只能輕撞前面,他們就撞到,前面停住啊,所以我只能跟著煞啊。」
 

遭撞駕駛(第四輛)鄭先生:「(你當時候就停下來喔),都停下來了,(後面撞上來的)對啦。」

從路口監視器清楚看到,原本最前方的車都停下,另一輛進口休旅車,從慢車道切進來撞上前車,本以為大家都停下沒事了,可是連結車來不及,又再撞一下,也造成最後方的車追撞。

圖/TVBS

吉安分局交通組長林宏德:「現場啊無人受傷,所有的駕駛啊,酒測值皆為0。」

警方調查,跟車輛沒保持安全距離有關,後面的車輛撞得最慘,整個車頭毀損,目前還得釐清肇事責任歸屬,但煞不住的大卡車,造成連環追撞恐要負起責任,只是不管怎樣,安全距離都得抓好,一個不小心釀成連環車禍,不僅容易造成交通回堵,對自己人身安全也有影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花蓮#車輛#車禍#駕駛#追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6

0.0563

0.16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