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年才送2.7億紅包 日富豪徵女友登月球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3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3 18:24
圖/路透社
圖/路透社

行事高調的日本富豪「前澤友作」,元旦大撒幣,送1千名網友,每人1百萬日圓紅包,他現在更公開徵婚,要徵求一名女友,陪他一起上太空,繞月球飛行。

日本富豪前澤友作(2019.12.31):「嗨現在我正搭著船,要說我現在在哪裡的話,我正在埃及尼羅河,(轉推)必須要剛剛好,日本時間零點整過後才行,時間就快到了。」

 

最愛發紅包的男人,44歲日本億萬富豪前澤友作,連兩年都在元旦當起財神爺。

要送1000個人,每人100萬日圓現金大紅包,只要追蹤並轉推他的推文,100萬獎金就有機會入袋。

日本富豪前澤友作(2020.01.01):「啊有了,被轉推了。」
 

結果4天下來,推文突破554萬則,超越去年寫下新紀錄。

日本富豪前澤友作(2018.10):「我決定要去月球了。」

這位豪氣說要當第一位到月球旅行的男人前澤友作,去年底和女星剛力彩芽分手,單身的他,最近透過網路電視節目徵婚,要帶她一起繞行月球,而他也公開擇偶條件。20歲以上單身女性、笑臉迎人個性正向樂觀、對太空旅行感興趣、享受人生、能不吝惜給他意見、還有希望世界和平,消息一出立刻讓不少女網友急著跳出來喊「有!」。

引述網友回應:「我應徵了,請多多指教。」

誰能和他一起,攜手在太空呼喊愛與世界和平,結果將在3月底揭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富豪#月球旅行#太空#單身女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4

0.0961

0.2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