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紐時52個值得去景點 華府今年榮登第一名

記者 陳佳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3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3 17:57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到美國旅遊,一般人都會選擇紐約或是加州洛杉磯,但紐約時報公布的最新2020年52個值得去的地方,第一名是美國華府,理由之一和選舉很有關聯,帶您了解。

每年1月紐約時報都會公布52個最適合旅遊景點,今年榮登第一名的是美國華府。

 

網路片段:「根據你所在位置,華府是個很容易到達的地方,你甚至能從紐約來展開一日遊。」

儘管對外國觀光客而言,華府不如紐約來得受歡迎,但這裡絕對是體驗美國歷史文化的絕佳地點。

紐約時報旅遊編輯維舒普:「今年是美國女性取得投票權第100周年。」
 

適逢美國大選年以及女性取得投票權百周年紀念,今年華府各地都會陸續舉辦相關特展,非常推薦民眾參觀。

說起華府的博物館,除了必訪《博物館驚魂夜2》取景地點國立自然史博物館,其餘還有數十處免費博物館讓你慢慢逛。

網路片段:「這裡共有19座史密森尼學會博物館,包含非裔美人歷史與文化博物館。」

像是2016年剛開幕的非裔美國人博物館就很受歡迎,但因為人潮眾多得提前預約,其餘包航太博物館內藏百架飛機、太空梭等設施,同樣不用花錢。

網路片段:「櫻花節從3月中至4月中登場,以慶祝1912年的東京市長贈送給華府的3千株櫻花樹。」

最適合造訪華府的時間是3月的櫻花季,從潮汐湖畔沿著櫻花步道而行,非常浪漫,每年這段期間,都能吸引超過150萬遊客到訪,而如果單純想悠閒散步,你還可以來華府東側的肯尼沃斯水生植物園。

網路片段:「這處溼地充滿睡蓮、荷花和野生生物。」
 

這個水生植物園同樣免費入場,每到七月還有荷花季感受夏天的華府之美。

紐約時報旅遊編輯維舒普:「顯然的這個紀念碑以及政府機構,非常值得一看,但其他必須謹記在心的是,華府也是一個有大量移民人口的城市。」

華府不僅充滿歷時文化,受多元族群影響,美食選擇也很豐富。

網路片段:「班氏餐館就是必吃的經典(熱狗)店。」

像這家連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都曾到訪推薦的班氏餐館,招牌辣味半煙燻熱熱狗堡加起司薯條,據說是正宗華府口味。
 

另外還有一家全華府最好吃的貝果名店call your mother也是推薦必吃清單,只是得耐得住排隊人潮。

紐約時報旅遊編輯維舒普:「華府不屬於任何特定政黨,也不屬於任何人或任何團體,它屬於所有人。」

事實上華府遊客以美國本地人為大宗,有百分之92%來自美國其他地區,但近幾年外國觀光客也有成長趨勢,如果不想人擠人,秋天是華府旅遊淡季,飯店也比較便宜是不錯的選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美國#旅遊#華府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4

0.1010

0.2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