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麻將巧克力、雞蛋鳳梨酥」 春節禮盒拚創意

記者 吳姝叡 / 攝影 吳東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3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3 14:00

在兩周就要迎接農曆春節了,不過有些人可能看膩了傳統禮盒,有電商最近發現,像是麻將巧克力、柿子、花生月餅,或是鈔票煎餅、雞蛋造型的鳳梨酥,象徵吉利又很有創意的造型禮盒,今年以來銷量都翻倍成長。

圖/TVBS

 
記者吳姝叡:「為什麼雞蛋敲不破,因為這不是一般的雞蛋,打開來居然是鳳梨酥。」

鳳梨酥做成雞蛋形狀,顛覆過去方方正正的印象,躲在雞蛋殼裡面,包裝相當萌,電商平台,今年推的春節創意禮盒,都走新奇路線。

過年就是要打兩圈,賺賺紅包錢,而這金光閃閃麻將,排排站很喜氣,但麻將竟然可以下肚,切開來裡面是杏仁巧克力,表面灑滿金粉,要你過年拿一手好牌。

 
圖/TVBS

民眾:「喔是蛋糕欸,我剛以為是出奇蛋之類的,(其實不是蛋糕啦),是鳳梨酥嗎(對)。」

民眾:「過年會覺得滿特別的,因為很少看到,有這種形狀的巧克力。」

打開禮盒有臺幣美金英鎊,面額一萬元,做成煎餅吃下肚,要討個好彩頭。

圖/TVBS

除了鈔票之外,還有信用卡版本的煎餅,或是柿子和花生的月餅,外觀相似度非常高,也象徵好事發生。

電商平台公關黃偉東:「傳統(禮盒)還是至少有5成以上,但是近年我們觀察,這種比較特殊的禮盒,特殊造型特殊年節氣氛的禮盒,它是有慢慢在崛起的。」

有別於傳統春節送禮,創意造型禮盒,不只能祭祀五臟廟,也很應景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農曆#春節#送禮#民眾#鳳梨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2

0.0706

0.19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