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逼女乘客給五星評價 控惡劣小黃飆速恐嚇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3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3 13:55

高雄有一群朋友相約到忠烈祠看夜景,凌晨結束,男生騎機車,女生則計程車下山,目的是為了安全,但沒想到3名女生一坐上計程車,運將卻開始飆速,說不喜歡被人跟車,不但車速快還闖紅燈繞路,甚至要求乘客要給五顆星好評價,否則不給下車,由於車上都是女生,面對恐嚇、威脅,嚇的乖乖照做,好不容易下車,立刻報警。

圖/TVBS

 
賞完夜景要下山,三位小姐坐上計程車,男性友人騎車跟在後面,一前一後出發,但計程車卻愈開愈快。

下山的山路蜿蜒,過彎小黃運將飆速行駛,再一個彎,車尾燈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騎士催油門緊追,到市區總算在路口,看見等紅燈的計程車,綠燈了,駕駛又把猛踩油門,到民族路橋下,騎士又沒看到計程車了。

 
圖/TVBS

騎士:「硬要衝啊,XX的黃燈要硬衝。」

到了目的地,應該是要右轉,停在大順路上的大賣場前,但運將卻左轉,再來個大迴轉,影片被po上臉書,爆料這名運將飆車,要求乘客給五顆星好評價,否則不給下車,面對恐嚇威脅,女乘客嚇的乖乖照做,這名顏姓運將,似乎是惡名昭彰,有時在機場排班,也跟其他司機處得不大好。

顏姓駕駛vs.其他運將:「怎樣,你喝酒醉對不對。」

圖/TVBS

跟同行起口角,還曾在路上對其他小黃逼車。

顏姓駕駛vs.其他運將:「(叭叭~)^$@。」

聲源其他小黃駕駛:「很感冒他情緒有點就是說好像無法控制的情況,他的行為已經被各大車隊,基本上各大車隊都會有客人投訴他。」

 
顏姓運將讓其他同行很感冒,說他不只情緒常失控,還曾誣陷小黃駕駛車上有刀械,40歲的顏姓小黃司機,似乎沒有優良紀錄,載到觀光客繞遠路,亂超收車錢,被投訴民航局,遭到處分,這次載到女乘客,又開快車又威脅給優良評價,誰坐到他的車誰倒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忠烈祠#恐嚇#威脅#高雄#小黃司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6

0.1555

0.3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