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立委去哪? 高嘉瑜、賴品妤都喊「交通」

記者 傅詩涵 / 攝影 莊沛文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3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3 13:52

選舉結束,新科立委剩不到三周就要上任,民進黨的高嘉瑜政見主打民生議題,可能到內政、經濟或是交通委員會,另外一位備受矚目的賴品妤,選前曾說,要到交通委員會,而這回能成立黨團的台灣民眾黨,也正在積極佈局。

圖/TVBS

 
民進黨立委當選人高嘉瑜:「你去當總統就好了,當總統更好喔,那到底要當總統還是歌星,先當立委先當立委。」

和民眾聊天搏感情,聲音聽起來還是很疲憊,民進黨立委當選人高嘉瑜,還是繼續徒步掃街謝票,而新科立委將在不到一個月內上任,高嘉瑜想好要去哪個委員會了嗎?

圖/TVBS

民進黨立委當選人高嘉瑜:「包括推動(居住正義)實名制,降低汽車進口的關稅貨物稅,那這些未來可能跟內政,經濟有關係。」
 

一路從議員進軍國會,高嘉瑜政見主打民生、捷運、和食安問題,可能加入內政、經濟或是交通委員會,另外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的賴品妤,選前就曾說,要改善汐止的交通問題,未來可能到交通委員會,而這回異軍突起的第三勢力台灣民眾黨,拿下五個席次,能國會成立黨團,也已經開始規劃立院佈局。

民眾黨立委當選人蔡壁如:「有重疊的應該是香伶跟我,因為我大概是對長照,衛生福利比較熟,因為她是勞工議題,這個我們會再協調。」

圖/TVBS

前台北市勞工局長賴香伶預計到社福環衛,社會科學者張其祿是內政,大數據專業的高虹安可能到經濟,而蔡壁如也可能到社福環衛,台商背景的邱臣遠也沒確定,因此還要開會協調,但民眾黨已經在五人黨團中,已經找好黨團總召。

民眾黨立委當選人蔡壁如:「我們昨天猜拳決定的,就是賴香伶,副總召就是張其祿老師。」

新國會新氣象,新人都強調將專注在落實政見,畢竟未來若想連任,政見能否落實,很重要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台灣政局風雲

#國會#蔡壁如#高嘉瑜#賴品妤#經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2

0.1294

0.29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