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牙齦流血怪檳榔不純! 男客動粗暴打老闆

記者 簡育琦 吳欣晏 / 攝影 連裕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2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2 20:23

牙齦流血怪罪檳榔不純,竟然出手打人!台北市有一名男子,日前衝進檳榔攤,對老闆拳腳相向,甚至還把人拖到店外,壓倒在地,警方事後調查整起事件起因,嫌犯說因為不滿檳榔不純,導致牙齦流血,警方將他移送法辦後,法官依傷害罪判處5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15萬元。

圖/TVBS

 
穿著白色短袖的男子,進到檳榔攤,右手一伸,對著老闆做了挑釁的手勢,似乎要對方過來理論,一臉十分兇狠,檳榔攤老闆見狀,想往外逃討救兵,結果遭一把抓住,揪住衣領,老闆不停想掙脫,但還是被一路從店內拉到店外,最後還遭壓倒在地。

檳榔攤員工:「我從來沒有看過這個客人,他打老闆,壓得老闆壓很死,還好有一個人來幫他忙,不然把他壓死他啊,打死他了。」

圖/TVBS

重回檳榔攤,店裡員工說,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甚至沒看過這名客人。
 

記者吳欣晏:「因為這裡屬於開放式空間,這名男子進到店內後,先對老闆一陣毆打,甚至將人拖出店外,壓倒在地。」

去年5月18日,早上接近8點,台北市這一處檳榔攤,當時打人的江姓嫌犯,不滿店家檳榔不純,衝到店裡和陳姓老闆說,你們害我牙齦流血,衝突就這樣發生,導致陳老闆全身擦挫傷,事後提告傷害。

圖/TVBS

警方調查,江姓嫌犯住在萬華,有傷害前科,他自稱和老闆不認識,但只因為檳榔不純,就出手打人,聽在其他民眾耳裡,好像怪怪的。

其他民眾:「檳榔怎麼會不純呢,檳榔就是檳榔啊,太扯了啦,太離譜了啦,他們本身有恩怨吧。」

吃了10幾年檳榔也沒聽過,檳榔不純的例子,認為另有隱情,但不管如何,就算是有私人恩怨,先動手打人就是不對,如今他被依傷害罪判5個月徒刑,得易科法金15萬元,為了自己的行為,付出代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檳榔#衝突#嫌犯#恩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580

0.1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