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初選就亂了套 洪秀柱:黨主席當然要負責任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2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2 13:45

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參與南市立委落敗,她在發表敗選感言時強調,這次的選舉從一開始就亂了套,國民黨初選規則改了又改,黨主席絕對要為選舉的結果負起最大的責任,洪秀柱一早也展開謝票行程,她說,大選落敗原因不只一個,她不認為是韓流失靈,對於是否有意參選黨主席,洪秀柱強調,國民黨該把棒子交給青壯同志。

圖/TVBS

 
立委落選人洪秀柱:「這場選舉會選到這個地步,當家的當然要負責任(說的好)當然要負責任(說的好),從總統的選舉開始,初選開始,亂了套離了譜,造成今天這樣的現象,我們非常遺憾,我們必須要檢討。」

洪秀柱挑戰台南立委失敗,發表感言時強烈要求黨主席負起責任。

12日一早,她參拜關帝爺,感謝選民支持,被問到國民黨大敗原因,她並不認為韓流失效。

 
圖/TVBS

立委候選人洪秀柱:「如果你硬要韓流失效的話,那請問凱達格蘭大道那一種氣氛,跟那一種支持者的狂熱,包括高雄那一場也是一樣的,那麼你能夠說是韓流效應消失嗎?支持他的大有人在,今天我們認為整個選舉,選戰的過失並不只是一個責任。」

她也酸民進黨最會打選戰,硬把紅統帽子往國民黨頭上戴,她強調,國民黨幾乎失去整個年輕世代,要拿回話語權。

立委候選人洪秀柱:「柱姐有沒有意願參選黨主席?我個人真的是年紀也不太小了,我覺得目前這種的狀況,我自己個人在擔任黨主席的時候,我自己個人在擔任黨主席的時候,一再強調用壯育青用壯育青,我們真的要把棒子交給青壯一代的同志來承擔這重任,應該要全力在培養我們年輕一代的工作上,該交棒就交棒。」

圖/TVBS

敗選後黨內檢討聲浪四起,洪秀柱頭一個對黨主席開槍,要吳敦義負最大責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台灣政局風雲

#洪秀柱#敗選#國民黨#黨主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9

0.0612

0.18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