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顏清標兩代參選30年 顏家班首吞敗仗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2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2 13:50

台中海線顏家班,從顏清標參選里長算起,30年來沒有選輸過,這一仗,顏寬恒輸給了空降的陳柏惟,大爆冷門,很多人不敢相信。

圖/TVBS

 
立委顏寬恒:「再一次感謝我們所有好朋友,謝謝大家,謝謝。」

深深一鞠躬,顏寬恆父子兄妹三人,向鄉親謝票,敗選依舊展現風度,顏清標、顏莉敏陪同上台,但是沒有說話,顏家參選30年來,首次吞下敗仗,氣氛凝重。

立委顏寬恆:「今天一時的挫敗我們承擔承受,我沒有任何的怨言。」

 
顏家班參政要從顏清標算起,1990他參選里長後無役不勝,縣議員、省議員又回鍋台中縣議會當上議長,2002更上層樓選上立委,後來因為貪汙案褫奪公權,由長子顏寬恒接棒,2013代父出征選立委,長女顏莉敏也在2018年當上台中市議會副議長,算來30年沒有選輸過,在地的台中海線顏家班,遇到奇軍挑戰,對手是空降部隊。

圖/TVBS

立委顏寬恆:「(認為是空氣票)不會啦,我從來都沒有說漠視甚麼問題,所以說我們從頭到尾都很謹慎的面對任何一個問題,所以說我們,過程當中確實有很多的原因在變化。」

選舉拜票時,雙方夜市相逢,陳柏惟不按牌理出牌給個擁抱,說要給顏哥哥自由,結果成真。

立委當選人陳柏惟:「擁抱是心與心最近的距離,我跟顏寬恒擁抱時候,充分感受他渴望自由的心。」

立委顏寬恒:「我的自由確實不是他給的,他也沒辦法給我自由,我的人生的規劃也不是他來導這場戲,所以不要太入戲。」

陳柏惟從網路走入大街小巷,打的不是傳統組織戰,顏寬恆也有新嘗試走幽默路線,敷面膜自嘲是被黑的祖師爺,還走文藝風拍MV,開票結果不少人跌破眼鏡,難以相信。

圖/TVBS

 
顏寬恒MV:「可是淚水,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台灣政局風雲

#顏寬恒#陳柏惟#參政#空降部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9

0.0595

0.18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