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僅民眾黨高虹安上榜! 郭家軍近全軍覆沒

記者 傅詩涵 / 攝影 李明輝 焦漢文 洪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1 2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2 00:00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這次選舉帶領郭家軍征戰立委席次,新北市土城區三腳督,但李縉穎卻是吊車尾,郭家軍只有列在民眾黨不分區的高虹安上榜,劉宥彤、蔡沁瑜、宣明智名列親民黨不分區,但全都落選。

圖/TVBS

 
無黨籍立委落選人李縉穎:「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郭台銘董事長,那其實也很感謝,我的前任長官柯文哲市長,在他們兩個非常大力支持的情況下,我取得這樣的成績,對他們感到非常抱歉。」

敗選感言全為圍繞著郭台銘和柯文哲,郭家軍無黨籍的李縉穎,在新北市土城三峽區,三腳督激戰,最後票數卻吊車尾,宣布敗選的這一刻,一直以來不斷幫他輔選的郭台銘,卻不見人影。

圖/TVBS

無黨籍立委落選人李縉穎:「我是規劃,稍晚會跟郭台銘董事長通上電話,那我會跟他報告我這次的選舉結果,然後我相信跟郭台銘董事長,不管是通電話還是見面,也會向他請益未來的規劃。」
 

另外,郭台銘也強力推薦的是,披橘袍參選的新北市中和區李正皓,也鎩羽而歸,而郭家軍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,三位被列在親民黨的名單上,宣明智、劉宥彤、蔡沁瑜,全軍覆沒,而選前郭台銘和民眾黨柯文哲鬧翻,最後,郭家軍唯一上榜的高虹安,是最初郭柯合作時,郭台銘借將給柯文哲的人選,2020這一戰,郭家軍幾乎潰敗,那郭台銘的下一步呢。

圖/TVBS

親民黨不分區落選人劉宥彤:「我還沒有跟他(郭台銘)談到下一步,因為這一步都還沒有走完,我覺得沒有啦,他其實心情還算蠻好的,因為他今天投完票以後,其實是陪媽媽啊,然後也出去跟朋友,我覺得他其實對整件事情,得失心其實並沒有那麼重。」

選前郭台銘曾說,後悔沒參選總統到底,因此將在國會努力,但郭家軍這回的成績單,也不及格。

2020總統立委大選 最新即時票數看這裡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立委選舉

#郭台銘#立委#總統#落選#宣明智#蔡沁瑜#親民黨#高虹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6

0.0649

0.19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