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脫口「死韓粉」 余天鞠躬道歉、李亞萍滅火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1 2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1 21:50
圖/TVBS
圖/TVBS

民進黨立委余天今天(11)早上現身三重投票,他昨晚(10)在造勢晚會上失言脫口說出「死韓粉」三個字,引發不滿,他再度鞠躬道歉,老婆李亞萍下午到北投國中投票,也說余天是無心的,就不要和他計較了。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余天:「我很多場我都沒有說錯,就很奇怪,昨天就這樣講錯話了,我再一次向韓粉,向全國觀眾,再一次的道歉對不起。」

 

一鞠躬,再度向廣大韓粉道歉,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余天11日上午現身三重投票,為了這句話,相當懊惱。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余天:「他們這些死韓粉齁,還有30%左右。」

脫口說出「死韓粉」三個字,余天在10日造勢晚會上的致詞引發不滿,民進黨中央也認為發言不妥,他當晚立刻錄影片滅火。
 

圖/TVBS

影片道歉:「對不起,剛才我用詞不當。」

李亞萍:「今年算(投票)滿順利的,因為可能去年的例子,實在是太悽慘了,改正修正的很好,人都有錯口的時候,除非是有心的,那你說無意之間脫口而出的話,就不要跟他計較了。」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余天:「昨天晚上嘴快,我就打電話說妳不用過來了,(投完票)非常輕鬆滿有自信的。」

原先邀請蔡英文陪同投票,也因此叫總統不要來了,不過三重是綠營票倉,余天對選戰有信心,無獨有偶,衛福部桃園醫院一名陳姓女醫師,10日在友人臉書留言,「要投韓國瑜的我都開嗜睡的藥給他」,意圖不讓人行使公民投票權,也引發不滿。

圖/TVBS

桃園醫院副院長王偉傑:「陳醫師表示那只是和朋友間的玩笑話,並無特殊的用意,立即清查陳醫師近三日內的處方,發現並無睡眠相關的用藥。」

女醫師也趕緊刪文並澄清:「純屬朋友間的玩笑話,但錯放在社群媒體造成截圖轉發。看病一向秉持醫師專業,絕不會給病人不適當藥物,造成紛擾很抱歉。」大選敏感時期,任何言論都遭放大檢視,也提醒民眾在公領域一定要謹言慎行。
 

2020總統立委大選 最新即時票數看這裡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立委選舉

#民進黨#余天#立委#候選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6

0.0638

0.18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