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度參選吞敗! 宋楚瑜:女兒說終局之戰還有續集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1 20:49
圖/TVBS資料照
圖/TVBS資料照

2020總統大選選情激烈,持續開票中,票數與藍綠候選人差距甚大,5度參選的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(11日),在競選總部發表談話,他尊重人民所做的決定。

宋楚瑜表示,藍綠長期對決,製造對立,親民黨希望讓大家不再對立,才出來參選。從現在選舉結果可看出人民已經做了決定,「我和余湘及親民黨幹部都接受且尊重人民所做的決定」,過程中要感謝一路上拔刀相助的夥伴,包括搭檔余湘、發言人于美人,還有借「郭家軍」給親民黨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親民黨幹部等。

 

宋楚瑜說,這次親民黨創下一個讓我們驕傲的紀錄,時間最短,11月到今天還不到3個月,兩個多月能夠讓人民對重要的問題,看出未來到底怎麼走。

宋楚瑜表示,在參加3場政見會和1場辯論會等場合中,重述台灣從今年開始面臨世界的重大變局應該心裡要有數,兩岸不穩定,台灣在世界三強中選錯邊或隨便亂選邊,對台灣的影響會有多大,我們不斷反覆強調「對立不能解決問題」,要重新找回團隊,不能再政治酬庸。宋楚瑜坦言,雖然選舉結束,還是「憂國憂民」。

對於4年後是否參選,宋楚瑜表示,剛剛于美人幫他答覆了,但女兒宋鎮邁有不同意見,她說終局之戰還有續集,宋楚瑜說不要關心他要不要選,而是台灣未來4年能不能過去,才是大家所關心的。
 

2020總統立委大選 最新即時票數看這裡!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台灣政局風雲

#宋楚瑜#總統#終局之戰#選民#親民黨#2020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9

0.0607

0.18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