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治芬苦戰張嘉郡 驚險保住衛冕者寶座

記者 吳淑萍 許祐祥 / 攝影 蔡松霖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1 2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1 22:15

政壇不敗女將蘇治芬,苦戰政二代張嘉郡,維持了完勝的戰績。從去年花生之亂,蘇治芬擔心受到影響,以最高規格應變,農委會坐鎮保價收購,穩定民心,蔡總統也10多次南下輔選,衛冕成功。

圖/TVBS

 
立委蘇治芬:「我們贏了,你們大家再度把我送進立法院,謝謝大家謝謝謝謝大家,天佑台灣台灣民主政治,台灣萬歲民主萬歲。」

勝選的時刻,蘇治芬如釋重負,和台下支持者一起歡呼。

蘇治芬:「給我四年雲林一定會更好,感謝大家謝謝大家謝謝。」

 
他說選戰打得辛苦,終於勝選,從門口進入總部,支持者感動得擁抱痛哭,這是開心的眼淚,從去年11中旬,花生之亂。蘇治芬找來中央級助陣,陳吉仲坐鎮雲林,花生保價收購,穩定民心。他說接受徵召之後,就有不能輸的壓力,很怕對不起為民主奮鬥的爸爸。

圖/TVBS

蘇治芬:「這場選戰打得非常艱辛,也贏得非常驚險,我最煩惱如果選得不好,怕對蘇家的爸爸媽媽,對我自己的爸爸媽媽會交代不過去,所以壓力實在非常的大,每一天都非常的非常的熬啦。」

開票情況,蘇治芬一路領先,票數差距漸漸拉大,終於確定贏面,宣布當選,有贏家就有輸家。

張嘉郡:「我也要跟我的支持者們說聲抱歉,辜負了你們的支持,辜負了你們跟我一起努力。」

對手張嘉郡,再次參選立委,沒有成功,但是她並不甘心,眼泛淚光語帶哽咽。

圖/TVBS

張嘉郡:「對手的奧步層出不窮,甚至買票的風氣在地方是耳語頻傳,這一點我想最後還是,交由司法去還我們真相。」

 
雙方在選舉期間,都對地方提告,張嘉郡代表張家班勢力第二代,縣長張麗善傾全力相挺,挑戰對手是沒輸過的蘇治芬,女將對決,蘇治芬維持不敗紀錄,衛冕成功。

2020總統立委大選 最新即時票數看這裡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立委選舉

#選舉#張嘉郡#立委#蘇治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8

0.1119

0.2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