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球場突陷大洞 女踩空墜落慘死

記者 孫明愷 卓凝香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03 16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4/03 16:10

日本發生非常離譜的高球場命案。北海道一個高爾夫球場,地基突然塌陷,正在球場揮杆的一家三口,當中的媽媽在家人面前突然踩空,陷入一個深達5、6公尺的大洞,當場死亡,警方經過調查後,懷疑是旁邊的水池滲入土壤,才會陷出一個大窟窿。

北海道這個高爾夫球場,突然出現一個大洞,正在跟老公,還有兩個孩子打球的太太,就這樣墜落到大洞裡,當場死亡。打球民眾:「很難想像,會有一個大洞,我們都在講萬一是我們先走的話,就是我們遇到。」

跟在後面的打球民眾,看到離奇的事情發生都嚇傻了。打球民眾:「看起來整個洞,就像是塌陷下來,通透到底。」

38歲的合掌貴惠來自札幌,她跟著家人到北海道安平鎮的一家高爾夫球場打球,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意外。死者的兒子表示,當時媽媽趴在洞底裡,搶救了1個半鐘頭才將她救出來,但是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日本警方帶著鐵梯、手電筒,決定爬下去看個究竟,經過測量後發現,這個大洞直徑1.5公尺、深5到6公尺。高球場負責人表示,每天早上都會派人巡邏每個球洞,當時並沒有發現這個大洞。

警方初步研判,應該是水進入土壤,造成土質鬆垮,再加上地面有草坪掩護,簡直就像是一個大陷阱,只要一踩下去就會踩空墜落。

發生這樣的離奇意外,警方很有可能以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高球場業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27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