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9歲少女關在家中10多年 奶奶揭「悲慘原因」網同情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1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1 17:40
浙江1名19歲的少女,被家人關在1個小房間內已經超過10多年。(圖/翻攝自溫州網)
浙江1名19歲的少女,被家人關在1個小房間內已經超過10多年。(圖/翻攝自溫州網)

浙江溫州1名19歲少女,從小到大都沒上學過,而且一直都被鎖在房間內,不曾看到她外出。鄰居發現後,向當地相關單位反映。事後了解,這名少女被關在房間10多年,被問到這件事,少女的奶奶才道出原委,不少人都感到十分地難過和同情。

根據大陸媒體溫州網報導,這名19歲的少女「萌萌」(化名),被家人關在陰暗簡陋的房間,長達10多年的時間。房間的牆壁上,有鑿開了1個小洞,家人每天透過這個小洞送三餐給她吃。

 

正處於荳蔻年華的萌萌,從5歲起就被關在房間內,至今從未上學過,所有的吃喝拉撒睡全都在這個房間內;有鄰居看不下去,因而向相關單位舉報。

少女為何被關在裡面10多年,少女的奶奶透露,這和她5歲那年做出傷人的行為有關。(圖/翻攝自溫州網)

究竟為何要把萌萌關在房間內?她72歲的奶奶透露原因。原來在萌萌2歲時,她連續發高燒1個月,儘管最後順利救回,但之後發現她的行為,跟別的孩子不一樣了。萌萌的脾氣變得十分暴躁,甚至還會亂砸東西,甚至在5歲那年,她還會無故拿石頭砸人、抓傷他人的臉部,最後在無奈之下,才把孫女囚禁在房間內。

 
萌萌的奶奶有小學文憑,閒暇之餘會教萌萌識國字和數字。奶奶表示,「萌萌的學習能力還可以,有時候收廢紙的人來家裡收東西時和我聊天,萌萌就會學習模仿,會講溫州話和普通話。」另外萌萌大小便能自理,懂得刷牙、洗臉、梳頭髮,而且胃口很好,平時也很少感冒生病。

只是萌萌的奶奶也擔心,隨著自己的年紀愈大,擔心恐怕無法再照顧萌萌;先前曾詢問醫院,發現醫療費用需要超過10萬元以上。這對於萌萌家來說,這筆醫藥費根本是天價,她還說自己兒子也是打工收入不高,家裡也沒啥積蓄,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2020總統立委大選 最新即時票數看這裡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少女#房間#鄰居#發高燒#學習能力#醫藥費#天價#數字#廢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843

0.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