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伊朗承認誤判 「非蓄意」擊落烏克蘭客機


發佈時間:2020/01/11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1 13:34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烏克蘭客機在伊朗境內墜機,賠上176條性命,伊朗終於在11日透過國營電視台承認,這架客機是因為誤判遭到擊落,墜機後撞擊地面爆炸的最新畫面也曝光。

監視器畫面中突然爆出刺眼白光,著火殘骸往四面八方炸開,火球掉在地上繼續燒,這是烏克蘭客機在伊朗墜毀時的最新畫面,現在伊朗終於坦承,客機是不小心打下來的。

 

CNN主播:「伊朗已經承認,他們誤射烏克蘭客機,這起事件發生在,伊朗對美軍基地發動攻擊後幾小時,伊朗參謀部表示,烏克蘭客機是因為人為疏失,遭到擊落。」

伊朗軍方透過官方電視台發布這項訊息,表示客機起飛後轉向進入革命衛隊基地領空,遭到誤判擊落。不過這次空難賠上176條性命,也有不少人把矛頭指向川普,怪他武斷擊殺蘇雷曼尼,導致後續一連串事件,川普趕快上電視辯解。

記者vs.美國總統川普:「他們有策畫,大規模攻擊其他使館嗎,如果是真的,為什麼不能告訴美國人民,這對你不是比較好,我可以透露,他原本可能要攻擊四個使館。」
 

川普喊冤是為了保護美國在中東的外交人員,還有官員加碼爆料,其實同一天美國原本還想暗殺另一位在葉門的伊朗將領,但最後任務失敗。明目張膽在別人國家發動暗殺,美國還理直氣壯要對伊朗攻擊美軍基地進行報復。

美國財政部長穆欽:「我們宣布,對伊朗施加額外的經濟制裁。」

美國財長穆欽宣布,伊朗的金屬、紡織品出口和八名伊朗高級官員,是美國這一波新制裁的對象。雖然兩國軍事衝突危機暫時緩和,但雙方的敵對情勢勢必繼續緊張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伊朗#川普#墜機#客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6

0.3362

0.48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