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球最貴口罩! 透明口罩如迷你空氣淨化機

記者 陳佳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0 2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0 20:31
圖/翻攝自mensuno香港微博
圖/翻攝自mensuno香港微博

美國消費性電子展,出現不少創意小物,有業者看準空汙商機,發明出透明口罩,這種口罩,和口鼻隔著一點距離,號稱是迷你型過濾器,能將乾淨空氣吹到臉部周圍,讓你自在呼吸。

怕空汙但又討厭戴口罩嗎?未來你可以考慮戴這款,透明口罩。

 

AOAir創辦人包登:「這是一個個人化,可攜帶式的空氣淨化設備,所以這提供給全球,受空汙影響的人一個解決方案。」

不再緊貼住口鼻新款透明口罩,號稱有迷你過濾器,能過濾掉98%的PM2.5,讓使用者正常呼吸。

AOAir創辦人包登:「我們所做的是牽引空氣通過奈米纖維,淨化空氣,這些空氣就會吹進面前。」
 

等於未來再也不用擔心口罩,遮住你的微笑,而和氣味有關的新科技,還有它。

SmartreumBang-E行銷經理姜英(音譯):「所以你到家後就能把鞋子放到一邊,然後放進這個。」

鞋子穿一整天臭氣撲鼻怎麼辦,現在只要放進這個,迷你除臭氣就OK。

SmartreumBang-E行銷經理姜英(音譯):「這使用紫外光消毒,能消除99.9%的細菌,使用遠紅外線光和紫外線光殺菌。」

兩顆球狀除臭設備藏有自動偵測器和紫外光,不僅能除溼還能除臭,重點是方便攜帶。

今年CES展上還有這款智慧盆栽,能讓你跟植物互動。

mu-design業者穆勒:「基本上它會把植物需求轉換成情緒,讓你能輕易了解。」
 

將植物類型輸入專屬APP後,盆栽上就會告訴你植物需要什麼像是缺水或光線不足,都有對應表情,把植物變成電子寵物為生活增添樂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空汙#口罩#CES展#智慧盆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3

0.3663

0.5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