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回嗆趙少康! 宋楚瑜:喊「棄保」的都是為個人

記者 劉亭廷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0 2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0 20:29

選戰前的下午,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把精力集中在台北市掃街,努力保護不分區安全名單的邊緣被提名人。但面對藍營喊出「投宋楚瑜一票就是投蔡英文一票」,宋楚瑜不甘示弱,批評藍營故技重施,還說喊出「棄保」的人都是為了個人利益,極力消毒,希望能求個翻轉機會。

圖/TVBS

 
熱情民眾放鞭炮迎接,宋楚瑜投票前的最後一個下午,趕到台北市的士林大同區來顧票。

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:「明天是台灣人真正當家作主啊,不是被政黨操弄啊。」

一路上人三三兩兩,畢竟這裡是傳統綠營票倉,但宋省長堅持來也是為了同選區的,不分區被提名人陳怡潔,因為她可是安全名單的最邊緣。

 
親民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陳怡潔:「其實沒有任何棄保的效應在地方上發生。」

圖/TVBS

嘴上說不擔心,但就怕藍綠歸隊影響的不只總統票,還有親民黨的生存空間,尤其藍營這樣喊話。

資深媒體人趙少康vs.韓國瑜支持者(1/9):「宋楚瑜會不會當選?(不會),投宋楚瑜一票就是投蔡英文一票,(對)。」

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:「那就是國民黨的候選人,大家都曉得沒有條件能夠領導台灣,所以才有現在這些人,出來講『棄保』兩個字,嚴格講起來,昨天那位先生講的那個『棄保』,都是為個人嘛。」

早上痛罵國民黨故技重施,下午則努力向老兵們聲聲喚。

圖/TVBS

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:「他們不但欺騙國民黨的黨員,更在操弄欺騙那些,黃復興的這些老兵們是我們的黨團在替黃復興,認為軍改不公平,只有我們正式幫他們去講。」

 
希望把選票喚過來,講到韓國瑜,當然也把握機會砲轟。

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:「才當選一、兩個月的市長,就在跳槽這有正當性嗎?」

就怕再度被棄保,選了20年的宋楚瑜,最後關頭拚了老命,迫切希望有個翻轉機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宋楚瑜#親民黨#國民黨#趙少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8

0.0768

0.2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