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返鄉投票人潮出籠 客運比平日增2成左右


發佈時間:2020/01/10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0 18:11
圖/TVBS
圖/TVBS

明天是總統大選投票日,不論是高鐵台鐵都出現返鄉人潮,客運業者也表示,整體而言今天跟平時相比旅客疏運量成長2成到3成左右。

總統、立委選舉明天登場,不少民眾也從今天起陸續返鄉,要回家投票,讓大眾交通運輸也從下午開始逐漸湧現人潮。

 

台鐵局表示,今天下班之後到明天白天都非常熱門,目前東部幹線已經銷售9成左右,西部幹線也有7、8成左右,將會視旅客運量,調整相關班次。

台灣高鐵也說,截至1月10日下午4時30分止,選舉疏運期間共約40萬人次完成訂票,高鐵也陸續宣布加開班次,以疏運返鄉投票旅客。

客運部分更是明顯增加不少人潮,國光客運表示,整體而言今天疏運人次比平時增加2到3成左右,只要旅客有需求,將會在司機工時允許的情況下,加開班次,以疏運返鄉投票旅客。
 

統聯客運也表示,今天尖峰時段都是客滿狀態,比平常增加1到2成的疏運量。阿羅哈客運指出,跟平常週五相比疏運量成長3成左右,比較熱門的台北高雄以及台北嘉義路線,今天中午過後就平均20分鐘有一班車。

首都客運表示,以台北宜蘭來說,下午2時後,市政府轉運站就已經湧現不少人潮,已經班班客滿,預期下午5時過後人將會更多,預計今天一整天可以有2萬人次的輸運量,比平常增加1倍左右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總統#大選#投票日#返鄉#旅客#客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0

0.0816

0.20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