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剪衣露胸掀波瀾 舒舒清涼練球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03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瑤瑤接班人之稱的電玩廣告代言人舒舒,在NCC決定對播出廣告的電視台開罰之後,成為話題焦點,下週她將應邀到台南球場,替統一獅開球,統一獅也特別派出投手團教練提前替她惡補,舒舒則是維持一貫的作風,穿著低胸小短褲,清涼練球。

為了開球提前練習,電玩廣告代言人舒舒,維持一貫作風,穿著低胸的T恤,和淡紫色短褲出場。藝人舒舒:「抬起來,向後,然後…。」

清涼的裝扮和突出的上半身,實在很難讓人注意到舒舒的球技到底好不好,不過練了十幾球表現不錯,球都丟進捕手的手套裡。教練:「先放在手套裡面,然後看一下。」

原先要穿著比基尼開球遭到球團婉拒,舒舒意思意思在外面套上一件T恤,還說電玩廣告要改版,尊重政府決策。舒舒:「原本是要穿比基尼,因為統一獅的總經理他覺得不是很妥當,所以我們可能到時候服裝會做一些更改,不過一樣會用很性感的方式,去呈現給大家。」

記者:「媽媽打電話過來唸一下對不對?」舒舒:「她就說叫我要好好照顧自己,要好好保護自己。」

強調自己不會封奶,其實舒舒和經紀人都很清楚,鏡頭的焦點會放哪裡,一度要拿起剪刀,把衣服再多剪幾個洞,說是沒有物化女性,還是繼續引爆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532

0.1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