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獅隊簽回羅里奇 積極洽談美日韓資歷洋將


發佈時間:2020/01/10 16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0 16:53
圖/統一獅提供
圖/統一獅提供

中華職棒統一獅隊今天宣布,與洋投羅里奇達成共識完成簽約,將連續3年效力獅隊,這也是獅隊新球季第一個確定的洋將人選,球團表示,正在洽談擁有美日韓職棒資歷的洋將。

獅隊球團表示,近期球隊積極補強洋將戰力,今天與洋將羅里奇達成共識,完成簽約,今年他將再次為獅隊效力。羅里奇2018至2019連續2年在獅隊,總計出賽45場含44場先發,拿下17勝16敗,防禦率3.31。

 

雖然去年羅里奇曾因傷休養將近2個月,但獅隊肯定他的壓制能力,將他列為球隊重要洋將戰力,去年季後就積極洽談續約事宜。羅里奇預計於2月1日抵台投入球隊訓練,積極備戰新球季。

除了羅里奇外,獅隊表示,也正在積極洽談其他洋將補強戰力,目前有4個人選正在積極洽談加盟,其中有選手擁有美、日、韓職棒資歷,球隊目標近期完成簽約,期待年後洋將能正式報到,投入球隊訓練,完整備戰新球季賽事。

獅隊自去年12月底起已經進入第一及二階段訓練,12日下午將在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戶外廣場,進行正式開訓典禮,屆時將會公布年度口號、主題曲及重大活動訊息宣布,並舉辦一年一度全隊簽名會活動,感謝球迷相挺支持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統一獅#羅里奇#洋將#中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59

0.1289

0.3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