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帝寶僅一巷之隔! 60年日式木屋賣1.63億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0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0 19:44

還真的是「近帝寶」發大財,即使是閒置許久的日式小木屋,屋齡超過60年,外表雜草重生,還是被建商看上。去年,這個小木屋總價賣出1.63億元,榮登去年大安區,第二貴的透天厝。房仲透漏,由於仁愛路一地難求,不論是整合開發或是就地重建,都有利可圖。

圖/TVBS

 
記者彭志宇:「帝寶很貴大家都知道,但是他的光暈也連帶受惠周邊房價,像是旁邊巷弄這個60多年的日式平房,在去年11月就以1.63億的價格,給賣出去。」

日式磚瓦,老舊平房,雜草處處竄生,光用看的就知道這間房子閒置已久。

不過可別小看它,他可是去年大安區第二高價的透天宅。

 
附近居民:「大概幼稚園搬走之後,就一直沒有人,我知道他們兄弟很多,他們對如何處置都有意見。」

圖/TVBS

聽到隔壁房子終於賣出去,鄰居都很驚訝。

這老舊平房跟帝寶只有一巷之隔,位在仁愛路三段5巷1弄內,格局兩房一廳一衛,建坪22.96坪,地坪60.8坪,去年11月以1億6千380萬元成交,換算下來,土地單價地坪269萬元,高居去年大安區第二貴。

圖/TVBS

房仲業者企研室經理徐佳馨:「這塊地來說,因為他的立定位置,相對是比較具有優勢,再加上他有獨立開發的價值,所以其實以地主取得來說,他一方面可以跟周邊做整合,二方面他自己做獨立開發,也是一個選項,所以它的價格相對比較高一點。」

仁愛路一地難求,建商首鋼開發砸錢買地,後續如何開發,整合周邊或就地重建,就看建商如何盤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帝寶#房價#仁愛路#建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7

0.1139

0.27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