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前最後衝刺! 鄭宏輝籲集中選票支持台灣


發佈時間:2020/01/10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0 14:0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上午舉辦「集中選票記者會」時說,這次選舉是關鍵的選擇與決定,讓全世界看見台灣守護民主與自由的決心,呼籲集中選票投給「台灣隊」民進黨。

鄭宏輝表示,去年7月宣布參選立委至今,除舉辦很多親子活動,也勤跑基層舉辦問政說明會,了解市民需求後推出多項經濟、科技政策,讓新竹市民了解他的專業與經驗。

 

鄭宏輝說,這次選舉是非常關鍵的選擇與決定,呼籲選民支持「台灣隊」的總統蔡英文,讓全世界看見台灣守護民主、守護自由的決心,明確拒絕中國的一國兩制。

新竹市長林智堅於會中表示,鄭宏輝在地經營超過20年,不是為了選舉回到新竹、投入政治,而是因為他是新竹人,對家鄉有感情,希望城市更好、更進步,市民們都能更幸福,絕非投機的政治工作者。林智堅呼籲選民集中選票,讓他在新竹市施政能有更多助力,投給會贏、會做事、能讓新竹市繼續進步的人。

選前最後一天,鄭宏輝催票行程不斷,一早先到車流量大的新竹市光復路、介壽路口拜票,接著舉辦「集中選票記者會」,下午則是車隊掃街,晚間進行選前之夜大遊行,集中團結氣勢,力拚明日勝選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立委選舉

#鄭宏輝#支持台灣#民進黨#立委#台灣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575

0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