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兒被擄走!恐嚇勒贖 警代赴約車遭撞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0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0 12:32

基隆發生擄人勒贖案!一名林姓男子因為債務糾紛被人開車載走。對方打電話給男子媽媽,恐嚇要求拿出30萬救兒子。員警獲報到場埋伏,看到嫌犯車輛後上前包夾,結果一度遭到衝撞。眼看苗頭不對,員警又是掏槍喝斥、又是擊破車窗,將人拖出壓制在地。接著警方要求嫌犯打電話給主嫌,趕緊放人,幸好半個小時後,林姓男子被載回警局,結束這場驚魂記。

圖/TVBS

 
一輛紅色轎車擋風玻璃、兩側的前後車窗明顯被擊破,車內凌亂不堪,就在事發當時,紅色轎車駕駛企圖正面衝撞銀色的偵防車,員警見狀趕緊將車窗擊破逮人。

記者vs.員警:「(這是警方擊破的?),對啊,(警方用擊破器擊破的)。」

圖/TVBS

基隆發生擄人勒贖案,因為30萬債務,胡姓男子在8日晚上開車將林姓男子擄走,接著胡姓男子用林姓男子的手機打電話恐嚇他媽媽,要求拿30萬來贖人,講話過程中還出手毆打林姓男子,嚇得婦人趕緊報警。
 

雙方約好9日凌晨在基隆麥金路上一處停車場交付贖款,警方出動3車、10人代替婦人赴約,到場埋伏後,包夾來取款的紅色轎車,結果車上林姓嫌犯一度衝撞警車,員警見狀擊破玻璃,掏槍喝斥男子停車。

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偵查隊長黃柏銘:「窗戶那時候同仁已經擊破,我們將人從車門這邊,把他拉出來制伏在地上。」

圖/TVBS

員警要求林姓男子打給主嫌,並接過電話表示,已經知道你的身分,快把人交出來。

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偵查隊長黃柏銘:「主嫌的部分,也在經過聯絡以後,於大約半個鐘頭後將人質帶回分局。」

看到兒子平安歸來,提心吊膽的林姓婦人終於鬆一口氣,只是兩名嫌犯因為討債糾紛下手擄人,最後被依妨害自由罪送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恐嚇#擄人勒贖#債務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563

0.16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