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總統:選擇蔡英文就是和自由民主站在一起

編輯 http://2017back.tvbs.com.tw/piwigo/_data/i/upload/2020/01/10/20200110103759-0123dfc9-me.jpg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0 1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0 10:42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選前最後一天,總統蔡英文今天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站台。蔡總統說,全世界都在看台灣人民做什麼選擇,「選擇蔡英文、選擇吳怡農,就是選擇未來、跟民主自由站在一起」。

蔡總統上午第一個行程,就到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(中山、北松山)立委候選人吳怡農競選總部合體直播。蔡總統說,選前最後一天回到這個地方,因為中山區是她長大的地方,「怡農算是我的鄰居」。

 

蔡總統說,第一次感受到吳怡農的存在,是她當民進黨主席時,曾有人給她看一篇英文的文章,是對軍事採購的財政、經濟效益分析,這確實很少見,過去國防政策都以國安、以發生軍事衝突最有效防制來看,吳怡農可以從經濟、財政、財務角度來看國防問題,「讓人耳目一新」。

蔡總統表示,很高興看到吳怡農放棄原先優沃的生活,願意回到台灣跟大家一起為國家做出貢獻,選戰打到這時候,很多在外國工作、讀書的年輕人都回台投票,吳怡農更進一步回到台灣工作,貢獻所學、經歷。談及吳怡農之前在國安會服務的經歷,蔡總統對他的表現也非常稱讚。

蔡總統說,吳怡農是在國外工作、念書的年輕人,具有代表性投入台灣民主選舉、投入台灣未來,希望鼓勵年輕人、給年輕人一個機會。非常希望選民可以看到未來世代已經準備好要承擔國家的責任,吳怡農的當選就代表未來世代能進入立法院盡一份力量,讓台灣民主政治,因為有更多年輕世代投入而越來越好。
 

蔡總統表示,台灣是華人社會唯一民主國家,全世界都在看台灣人在這次選舉要做什麼樣的選擇,「選擇蔡英文、選擇吳怡農,就是選擇未來、跟民主自由站在一起」,更展現保護自己國家、主權堅定的決心。蔡總統誠懇呼籲選民,支持吳怡農就是支持蔡英文,希望吳怡農能順利成功,也希望自己能順利連任。

吳怡農說,特別感謝蔡總統在最後衝刺階段前來,對整個團隊意義非常特別。蔡總統曾說票要投給國家安全立場明確的候選人,國安是台灣最關鍵議題,元旦時蔡總統曾說,守護主權不能依賴模糊的九二共識,而是需要堅實國防、自主經濟、團結人民,就是「壯闊台灣」的概念。

吳怡農表示,選舉過程看到很多年輕人不只關心國家安全,也關心經濟未來方向,有非常大期待,關鍵時刻有這麼多資金重新投資台灣,是很大的契機;國際媒體對台灣人民的最後的選擇也非常關心,全世界都在看。

吳怡農說,他要跟總統報告,勝選後他會以明確態度看待所有國安議題;在推動投資、促進產業轉型部分,他都會積極參與,請總統放心;他也要跟支持者報告,最好的感謝就是贏得勝利,他會全力以赴,希望大家一票拉一票,全力支持所有支持台灣的力量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蔡英文#總統#吳怡農#民主自由#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3

0.0591

0.1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