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双五擬邀豬哥亮 重現歌廳秀

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03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双五,宣告拿下高雄知名舞廳的經營權,據了解,楊双五將把老字號的舞廳轉型,而且想找秀場天王豬哥亮表演,這也讓人聯想拿下舞廳經營權的目的,會不會為了讓豬哥亮復出有關係?無論如何,在台灣消失多年的歌廳秀表演,將在南台灣重新復出。

藝人安迪高歌一曲,周圍觀眾仔細聆聽,一時興起,還能在藝人旁邊飆舞,這裡是高雄老字號的舞廳,但以後可能要變歌廳秀了。經理施清發:「楊双五先生把舞廳經營權拿下來。」

秀出契約書,楊双五宣示8成股份,是最大股東,要改變經營型態,以歌廳秀的型式,邀請藝人上台表演,舞廳原本的樂隊、影音設備都會繼續保留,要讓2、30年前,紅極一時的歌廳秀重現江湖。

豬哥亮的歌廳秀(節目片段):「養紅龍,見紅就會好喔,對啦!那我家裡養一隻猴子,屁股紅咚咚的,怎麼不會好?」

提到歌廳秀,當然少不了豬哥亮的歌廳秀,幽默逗趣的串場,至今還有不少人模仿;就因為「豬哥亮的歌廳秀」太紅了,楊双五要把舞廳變歌廳秀,當然也考慮找豬哥亮合作。

經理施清發:「近日會安排,現在在接洽中。」記者:「是豬哥亮嗎?」施清發:「對,豬哥亮和很多藝人。」

雙方確實在接洽,楊双五也打算幫復出的豬哥亮準備好舞台,但「豬哥亮的歌廳秀」想原汁原味再現,八字還沒一撇,噱頭十足,已經引起關注。

◎翻攝YouTube影音網站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歌廳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6

0.0332

0.1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