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慧敏「30年前劇照」出土 超凍齡美貌驚呆眾人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9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9 18:51
周慧敏在90年代紅極一時。(圖/翻攝自 周慧敏 Vivian Chow Facebook)
周慧敏在90年代紅極一時。(圖/翻攝自 周慧敏 Vivian Chow Facebook)

「玉女掌門人」周慧敏憑著溫柔氣質和甜美歌聲紅遍兩岸三地,今年已經52歲的她仍維持凍齡美貌,平時也常透過社群媒體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。周慧敏8日在Facebook分享將近30年前的照片,意外掀起一波熱議。

周慧敏8日在Facebook分享3張劇照,寫道,「內地網絡把這組照片説成是我的18歲照片,不可能」,同時也表示如果自己沒記錯的話,這些應該是1992年《大時代》的劇照,當時她已經24歲了,最後還向粉絲拋出心中的疑問,「有沒有fans可以告訴我對嗎?如果對,是台灣證券行的戲份嗎?」

 

52歲的周慧敏仍維持凍齡美貌。(圖/翻攝自 周慧敏 Vivian Chow Facebook)

貼文一出後,立刻引發討論,粉絲看了紛紛留言回應,「沒錯,這是《大時代》第31集阿梅來台灣跟龍紀文在漁港邊找到展博的劇照」、「沒錯!沒錯!最喜歡台灣這段,我至少看了20次」、「《大時代》耶…好懷念,非常想念那時候守在電視前支持Vivian的歲月」、「確實是《大時代》」、「沒錯沒錯!真是好記性啊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玉女掌門人#周慧敏#大時代#玉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4

0.0626

0.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