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知警攻堅毒窟!屋主驚醒 兩片門已鋸掉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9 2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21

台北市一名李姓女屋主指控,日前住家遭到警方攻堅,原本熟睡的她正要去開門,門卻先被鋸斷,如今求償無門,沒錢修繕還因此遭小偷。不過警方反駁,當時有表明身分,卻沒人應門,且還看到有人在窗戶丟棄證物,擔心被滅證才會急著破門,也有搜到毒品,過程並無違法。

圖/TVBS

 
霹靂小組全副武裝荷槍實彈,拿出破壞器材鋸開大門還噴出大量火花,終於開出了小縫立刻拿工具把門撬開,一大群人衝進屋內壓制所有人。

原來這邊是藏身在公寓的毒窟,找到不少毒品,但女屋主很不滿她強調毒品是別人的,門壞了十幾天沒錢修還因此遭小偷,上個月26日中午12點多,30多名警力在社子中正路攻堅鋸斷2扇大門,女屋主指控搜索票上要找的人她不認識,她在睡覺被狗吵醒就要去開門了,門卻提早一步先被鋸斷。

屋主李小姐:「就這樣子出來啊,這樣子擠出來啊。」

 
圖/TVBS

事隔十幾天這扇大門依然跟牆面分家,牆上留下鋸過的痕跡,要出門整個人還會被卡住,不只一處樓上的大門也被鋸開,廁所門甚至還被一腳踹破,女屋主不滿指控當時明明願意配合,要去開門了門還是遭殃。

屋主李小姐:「我有嘗試著要去開門,但他那個火花一直噴到我,我就蹲在旁邊啊,就等大概五秒鐘,他們就全部鋸好了。」

只是警方拿出證據反駁,當時已經看到有人在窗戶,往下丟東西嘗試滅證才會急著破門,甚至有警方在對面舉槍喝斥,對方明顯知道發生什麼事,且破門前就已經表明過身分卻沒人應門,有持搜索票也有找到毒品過程並無瑕疵。

圖/TVBS

屋主李小姐:「他就是強迫我簽同意,打破這個門的同意書,他就叫我這個門自己黏回去就好了。」

女屋主承認有錯在先,但搜到的毒品,都是早已入獄的前房客持有,跟她無關門壞了誰要修,如果警方沒搜到任何證鋸,恐怕就得負擔修繕費用,但若持搜索票也搜到了違法事證,就不用負責修繕,只是不少犯罪集團都以租屋為主,若被攻堅房屋被破壞房東莫名遭殃,建議租屋時得過濾租客也能避免房東被捲入求償無門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攻堅#修繕#小偷#毒品#前房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5

0.0549

0.16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