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歌廳秀打市場? 昔日大紅今落寞

記者 朱怡蓉 /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03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老字號的舞廳打算邀請豬哥亮重出江湖,主持歌廳秀,事實上,豬哥亮當初就是在高雄的藍寶石大歌廳崛起,開始他輝煌的歌廳秀佳績!不過,在民國70、80年代盛行的歌廳秀,在電視普及以及錄影帶、DVD盛行後,已經消失超過十餘年!走訪當時的歌廳,現在全都拆光,完全不見過去的熱鬧繁華。

昔日華麗歌舞秀,能重新登場,在不景氣中闖出生機嗎?這種最少消失快20年的表演型態,最知名的就是藍寶石的歌廳秀。

TVBS記者朱怡蓉:「要到高雄的藍寶石大歌廳看秀,一定得經過這通道,不過在10多年前,藍寶石關門大吉後,現在這裡只剩下一般民宅,繼藍寶石大歌廳之後,喜相逢大歌廳,在高雄的另一端出現,不過現在也已經改變型態。」

在民國70年代成立的藍寶石歌廳,捧紅豬哥亮、白冰冰,甚至許不了、高凌風也曾經到這裡登台表演,歌舞秀風光的全盛時期,光是高雄市,藍寶石大歌廳成立後,喜相逢等其餘5家歌廳相繼出現,但在民國87年,全部消聲匿跡。聽歌民眾馬吉瑞:「(藍寶石)關了好久好久囉,記不了了,都90幾歲了。」

只能轉向紅包場聽音樂,這是現在愛聽歌的民眾唯一選擇,沒有華麗排場,甚至場次也縮減,在電視普遍、DVD光碟盛行後,歌舞秀場似乎難以生存。藝人高凌風:「這是要看怎樣行銷和包裝,因為事情就是看人做。」

輝煌舞台效果的歌舞秀,真的能重新擄獲觀眾的心?刺激市場嗎?大家拭目以待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豬哥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22

0.1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