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黨激戰壞民眾黨選情? 柯:成不關鍵少數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吳東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9 2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9 21:48

民眾黨的選情可能會有大好或大壞的兩極化情況嗎?柯文哲認為不會,頂多成為不關鍵少數,但他曾經樂觀評估會有十席,如今說可能連五席都危險,選情看似告急,不只受到這次小黨太多、競爭激烈影響,柯文哲說自己沒參選總統,也是原因。

圖/TVBS

 
用鞭炮聲歡迎,柯文哲持續在新北車隊掃街,為政黨票加足馬力,粉絲舉牌,願意再等四年。

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:「美女,謝謝你。」

但柯文哲2024的命運,得看這一仗成績好壞,民眾黨評估,自家選情不是大好就大壞,呈現兩極化結果,最好的情況是保六搶七,最差,一席也沒有,但柯文哲看法不同。

 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大好是不可能,大壞也不至於說壞到哪,大概就是不好不壞,我猜最後是不關鍵少數。」

圖/TVBS

原本期望在國會扮演關鍵角色,隨著局勢變化,民眾黨選情也急轉直下,柯文哲原本樂觀看上十席,現在說連五席都很危險,難道告急牌要出動了嗎。

因為這次小黨競爭格外激烈,民眾黨有賴香伶當招牌,綠黨有醫師鄧惠文,時力除了黃國昌,還有小燈泡媽媽,都是吸引選票的亮點。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如果一開始小黨都可以整合,當然是一鼓作氣,不過顯然在現階段小黨也沒有整合,所以就變成要走一條比較迂迴,比較慢的道路。」

否認要喊選情告急,但民眾黨進軍國會,席次不斷下修,柯文哲歸咎主因,問題就出在自己。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如果我們選總統的話,就可以母雞帶小雞,但老實講不要為選總統而選總統。」

圖/TVBS

 
不後悔沒選總統,強調前一晚為預算到議會,直到深夜十二點多才回家,一早七點半又到市府開會,突然把話鋒轉向蔡韓互罵對方,沒在工作崗位上。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韓國瑜說他去選舉,他可以說我副市長都在,當然蔡總統也可以講說,我有開國安會議,這樣講又說我批藍打綠,這(蔡韓)就是龜笑鱉無尾。」

給藍綠各打五十大板,柯文哲墊高自己,忙選舉也不忘市政,趁機多拉些討厭藍綠的選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柯P組黨備戰2020

2020立委選舉

#民眾黨#柯文哲#立委#國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0707

0.2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