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韓網軍遭警法辦 時力翟神:資料我給的


發佈時間:2020/01/09 2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9 21:46

選舉倒數,網軍紛紛帶風向,臉書粉絲專頁台北惡棍去年就有貼文攻擊韓國瑜學歷造假,警方揪出幕後造謠的張姓男子,時代力量候選人翟本喬跳出來說,這個案件能夠偵破,是他提供資料給警方辦案。

3Uuy483sGlU

 
代表時代力量參選立委的「翟神」翟本喬,公開抨擊黑韓粉絲團。

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翟本喬:「(粉絲團)台北惡棍就是抹黑很多人,從一芳水果茶到柯文哲到韓國瑜,大家一起來唾棄這種網軍。」

臉書粉絲團台北惡棍,去年攻擊韓國瑜,念的是東吳大學夜間部,引發韓陣營不滿秀出畢業證書澄清並提告,警方追查三個月找到造謠的張姓男子,是台北惡棍的版主,懷疑他背後有人金援,擔任網軍帶風向,翟本喬事後自爆,是他提供嫌犯資料,協助警方抓人。

 
圖/TVBS

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翟本喬:「網軍這種作法當然不好,製造仇恨撕裂族群,我覺得你應該有點良心,知道用什麼高明的宣傳手段去講你的老闆正面是什麼,來吸引大家支持,而不是拼命抹黑。」

選前最後倒數,翟本喬揭發網軍製造假消息,和時代力量,靠揭弊製造話題的風格相似,排名不分區第五的他,希望透過自己的科技和經濟專業背景進軍國會,而排名不分區第四的黃國昌,則是發布影片表態,總統選舉支持蔡英文。

圖/TVBS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:「今年的總統選舉當然投蔡英文總統,蔡英文總統在領導上面,不管在外交國防上,她的表現我是給予很高的評價。」

呼籲大家票投蔡英文,但也坦言蔡總統在內政還有很多不夠好的地方,需要有能力的在野黨監督,挺蔡的同時也為自己拉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2020立委選舉

#韓國瑜#黃國昌#蔡英文#在野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6

0.0640

0.19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