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運賭網藏「選舉賭盤」 1注1萬簽賭「總統牌」


發佈時間:2020/01/09 2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9 21:45

大選進入倒數關頭,全台警方總動員,強力掃蕩地下賭盤。台北市刑大破獲一個簽賭網站,主嫌用臉書網羅車手,假借運動簽賭名義,私下再詢問賭客,「要不要簽總統牌」。一注一萬,每拉到一個賭客,車手就能抽得500元。根據了解,才一個多月的時間,經手賭資就高達120萬。

圖/TVBS

 
黑衣外套男,緩緩打開鐵門,沒想到一群刑警衝出來,從裡到外,瞬間將他包圍。

嫌犯vs.刑警:「欸欸,不要動。」

圖/TVBS

就怕他往外逃,刑警直接拉住手,扣住他的脖子,把人強行架走。因為這看似平凡的公寓,其實藏著,簽賭機房。
 

外套、帽子,全身包緊緊。走在最前頭的灰衣男,就是這賭博機房的劉姓主嫌。今年28歲的他,長期經營各類賭博網站,時不時就會更換機房據點,躲避警方查緝。這回被警方發現,利用運動簽賭網站,下注總統大選。劉姓主嫌找來車手們,利用臉書等各大社群,私訊有興趣的賭客,「要不要簽總統牌」。一注一萬,車手一人就能抽得500元。

北市刑警大隊副大隊長余永廉:「經調查經手賭資120萬,目前解送六人,後續還有沒有其他還要追。」

圖/TVBS

簽賭網站,利潤好,現在不只台北,就連台中也都有。

嫌犯vs.刑警:「過來趴著,趴下,趴下。」

荷槍實彈衝進屋內,大聲呼喊,要裡頭的人,通通不准動。台中這處民宅,裡頭也是藏著,網路簽賭機房。刑警埋伏跟監多時,一舉破獲。而這簽賭紀錄,還高達41億新台幣。但如今嫌犯通通被逮,恐怕得付出,更高代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簽賭#網站#賭盤#車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9

0.0559

0.16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