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哈利梅根拋震撼彈! IG自行宣布退居幕後

記者 陳佳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9 14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9 14:31
圖/翻攝自sussexroyal Instagram
圖/翻攝自sussexroyal Instagram

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拋出震撼彈,他們在官方Instagram上宣布,兩人將不再是「資深」王室成員,未來將退至幕後,由於聲明發布前,英國女王等通通不知情,有王室專家痛批,哈利這麼做實在太不負責。

當初風風光光嫁進英國王室,還順利產下小王子,但哈利、梅根卻只想過兩人世界。

 

記者:「在這份驚人的聲明中夫妻倆表示,他們要退居資深王室成員幕後。」

在官方IG上,哈利梅根寫下要在王室制度下開創新角色,他們將從王室高層引退,並在工作上取得財務獨立,雖然還是會全力支持女王,但以後將在英國和加拿大兩地居住。

王室專家理查菲茨威廉:「事實是這份聲明發布前,明顯沒知會女王,或其他資深王室成員,實在是太難以置信了。」
 

聲明一出各界都罵翻了,王室專家痛批哈利太不負責,白金漢宮一時間也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記者:「我們理解他們想有不同發展,但這件事相當複雜,需要時間處理。」

其實小倆口想和王室分道揚鑣早有端倪,去年耶誕,哈梅就選擇缺席,女王桌上也看不見兩人的照片。

評論員:「他們如何能同時是王室成員,又自行工作賺錢,這是極具爭議的,之前也有王室成員想這樣,卻從未成功。」

錢怎麼來?傳出兩人早已偷偷註冊薩塞克斯王室商標權,包含雜誌、衣服等百樣商品,問題是過往資深王室成員得屢行義務和繼承順位,目前暫時不知道哈利的決定是否會對繼承有所影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哈利#梅根#退居#幕後#王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600

0.17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