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方未減速!BMW撞復康巴士 慘釀1死4傷

攝影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9 14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9 14:22

經過十字路口真的要減速慢行!彰化溪州綠筍路、新生路口,早上八點半發生BMW撞復康巴士的意外,車上有5名八、九十歲的老人家,要到日照中心做復健,卻在距離三百公尺外被撞,最終造成1死4傷。

圖/TVBS

 
產業道路上,兩輛車開得飛快,準備要通過十字路口,卻都沒有減速禮讓,結果就這樣撞上了,這一撞不得了,因為其中一輛是復康巴士。

救護人員vs.傷者:「忍耐一下,我沒辦法啦。」

受傷長者表情痛苦不斷哀嚎,救護人員趕緊檢查傷勢,看看整輛巴士撞到樹變形,駕駛氣囊都爆開,車廂內當時載著五名長者,血跡斑斑可以想見撞擊力道之大。

 
圖/TVBS

回顧事發經過,早上八點半彰化溪州綠筍路、新生路口,一台日照中心的復康巴士從綠筍路往南開,另一輛BMW鄭姓駕駛,新生路往東開,就在交叉路口撞個正著。

復康巴士總務主任:「日照中心的,因為今天早上他們要去接日照的個案,要回程,要到中心去他們的課程,就在這個路口,大概剩下幾百公尺而已。」

車上有五名傷者,都是高齡八、九十歲的阿公、阿嬤,其中四個人都受到挫傷,只有一名92歲的鄭姓阿嬤傷勢較為嚴重,臉部頭部有大面積撕裂傷,四肢、骨盆腔骨折,轉送彰化基督教醫院,最後還是回天乏術,家屬放棄急救,至於兩位肇事駕駛都沒有酒駕。

圖/TVBS

復康巴士陳姓駕駛:「有,我遠遠就看見他,我有放慢速度,一直放慢慢慢慢慢,來到這個時候他怎麼還突然衝出來,因為他說他沒看到,那裡有布擋住沒看到車子。」

BMW鄭姓駕駛:「從這邊過來,到這邊視線被擋住沒看到,(這邊黑布擋住了喔),開到這邊頭探出來,看到車就來不及了。」

經過十字路口雙方都沒注意路況,只是撞上的是復康巴士,一票高齡阿公阿嬤哪裡禁得起這一撞,最終造成1死4傷的慘劇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復康巴士#車禍#意外#老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3

0.1068

0.2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