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背包客指數 越南河內便宜居冠、台1天近千元

記者 畢倩涵 / 攝影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9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9 13:41

背包客在台北一天花費,要多少錢呢?英國旅遊保險公司,針對亞洲31個城市評比,包含住一晚青年旅舍,一日三餐,一天三瓶啤酒,開銷最便宜的是越南河內,台灣排20名,台北則是住宿費偏高,但吃是第三便宜,調查一天只要花2百元就能解決三餐,而日本東京,是背包客公認最貴的城市。

圖/TVBS

 
美國華僑:「我們總共六個人,加起來大概四百台幣。」

有蛋餅有飯糰,搭配豆漿飲料,長期住在國外,回台灣吃早餐,平均一個人只花七、八十元。

印尼遊客:「大概一天花五百元吧,(交通是搭)搭客運跟公車。」

 
這幾位印尼觀光客,在台灣一天花不到六百元,同樣也是東南亞國家,在背包客眼裡,他最便宜。

圖/TVBS

越南河內,跟台灣一樣有夜市,有小吃,英國旅遊保險公司,針對31個亞洲城市評比,包含住一晚青年旅社,搭兩趟公共運輸,一日三餐,一天喝三瓶啤酒,結果背包客指數第一名,開銷最省的是越南河內,胡志明跟會安,也包辦第三第六名,台灣則排第20名。

新加坡遊客:「(新加坡)兩百多台幣吧一餐,這裡的話比較便宜一點吧。」

指數算出背包客在台北,一天花費大約九百多元,住是最貴的,青年旅舍一晚逼近三百,吃是亞洲城市,排名第三便宜,僅次於泰國曼谷跟清邁。

圖/TVBS

香港遊客:「日本價格是比較貴啦,一個早餐或一次中餐,我想應該多三成吧。」

新加坡遊客:「交通,吃是還好啦,吃是可以吃到便宜,但交通,你看坐計程車已經,日本是公認世界第一貴嘛計程車。」

 
背包客遊玩,比較難省到錢的城市,像北京上海香港,南韓首爾也是倒數,最貴的就是日本東京,一天花費兩千元,交通跟餐費也最高,背包客指數成為自由行,新的參考指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背包客#遊玩#便宜#台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731

0.2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