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把「新莊王小姐」請出來澄清?  韓國瑜:要和他商量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9 0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9 08:19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(中)。(圖/TVBS)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(中)。(圖/TVBS)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遭週刊接連爆料以600萬資助牌咖新莊王小姐購屋,又爆兩人曾一起出國5、6次,一度傳出因此與妻子李佳芬鬧僵,被問及能否把「新莊王小姐」請出來說明?韓國瑜昨(8日)回應,兩人很久沒連絡,但可和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商量一下。

被問及「新莊王小姐」風波後,夫妻鮮少合體,造勢各跑各的,是否是該事件引發兩人吵架?韓國瑜昨受中天《新聞深喉嚨》專訪強調,沒和李佳芬吵架,只是老夫老妻,不需要曬恩愛。他表示,李佳芬與王小姐並不認識,但李佳芬有對黃文財表達「有信心」。

 

對於為何不能把王小姐請出來說明?韓國瑜說,可和黃文財商量一下。(圖/翻攝自新聞深喉嚨Youtube頻道)

韓國瑜坦言,沒有人是完美的,他常告訴年輕人「30歲以前不要怕,60歲以後不要悔」,呼籲年輕人要勇敢。他認為,自己雖非聖人,但自豪有幾個優點,第一是絕對不貪汙,第二是他對人真誠又熱情。

至於缺點,韓國瑜坦言,他一生並不完美,缺點也多,因年輕時喝酒聊天到各種場合都不害怕,但這也造成對手「抹黑」有效,畢竟人性有弱點,不過,對手都找不到任何證據,僅能選擇以影射方式黑他。

 
對於為何不能把王小姐請出來說明?韓國瑜說,應當先考量當事人意願。(圖/翻攝自新聞深喉嚨Youtube頻道)

主持人王又正追問,為何不能把王小姐請出來說明?韓國瑜說,兩人很久沒聯絡,但這個可以和黃文財商量一下,不過應當先考量當事人意願,也許她很害怕媒體,畢竟一般市井小民接觸媒體時,沒辦法不慌亂。

韓國瑜說,現在外界一直不斷黑這些事情,但他心裡坦蕩,畢竟該做什麼就做什麼,大家不需要擔心。

影片看不到請點我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新莊王小姐#黃文財#李佳芬#總統#大選#2020#王小姐#商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0

0.0930

0.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