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哈利梅根拋震撼彈 將淡出退至英國王室幕後


發佈時間:2020/01/09 0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9 08:06
英國哈利王子(右)、梅根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英國哈利王子(右)、梅根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今天拋出震撼彈,宣布兩人將不再是「資深」(senior)王室成員,將淡出退至幕後,未來時而住在英國,時而到加拿大兩地居住,並會工作以求財務獨立。

白金漢宮公布兩人聲明,並在兩人官方IG同步發布。聲明指出,他們計劃要在「這個制度下開創出更有發展性的新角色」。

 

哈利王子和梅根去年10月在媒體前公開了兩人的掙扎。梅根接受英國獨立電視台(ITV)訪問時,坦承她當了媽媽還必須承受媒體緊迫盯人,非常煎熬。她還說,其實朋友曾經建議她不要嫁給哈利,因為「英國狗仔會毀了妳的生活」。

哈利王子則是坦承自己和哥哥威廉王子「走在不同的道路上」,但兩人永遠是兄弟。

哈利與梅根在聲明中表示:「經過許多個月的反思和內部討論,我們決定在今年做出過渡,在這個制度下開創出更有發展性的新角色。我們想要由王室的資深成員引退,我們會工作取得財務獨立,但也同時全力支持女王。」
 

聲明表示:「在你們的鼓勵之下,尤其是在過去幾年,讓我們感到準備好做出這項調整。我們計劃把時間分配在英國和北美,繼續盡我們對於女王、國協以及身為資助人的義務。」

聲明指出:「這種地理上的分配,將能讓我們的兒子理解他所出生王室的傳統,同時讓我們一家能有空間展開下一篇章,包括發展我們的新慈善事業。」

哈利和梅根去年耶誕節遠離王室成員,帶著兒子亞契(Archie)到加拿大過節。兩人昨天特別到加拿大在倫敦的高級專員公署,感謝加拿大對於兩人的款待。

英國媒體指出,所謂王室「資深」成員指的是正在履行王室成員義務,以及繼承順位靠前的王室成員,目前可稱為資深成員的包括女王、王夫愛丁堡公爵(菲立普親王)、王儲查爾斯王子和妻子卡蜜拉、威廉王子和妻子凱特、哈利與梅根,以及女王次子安德魯王子。

哈利王子目前是英國王位的第6順位繼承人,排在父親查爾斯王子、哥哥威廉王子和他的3名子女之後,目前尚不能得知哈利決定退至幕後對於繼承順位是否會有影響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哈利王子#梅根#震撼彈#退出#王室成員#白金漢宮#狗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7

0.0593

0.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