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立委候選人費鴻泰、許淑華 走基層拉選票

記者 蔣志偉 / 攝影 陳儒桓 崔重群 鍾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8 2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8 23:29

總統選戰打得火熱!就連台北市立委選情也很激烈,帶您來看的是台北市第七選區費鴻泰和許淑華,過去這在這裡是藍大於綠態勢,而擁有議員和立委共25年資歷的費鴻泰,每天勤走基層上街拜票,另外一位綠營立委候選人許淑華,擔任過多年的議員,許淑華也一樣每天忙著拜票,對選情樂觀以對!

圖/TVBS

 
選民:「我覺得在電視上比較老氣,可是本人好年輕喔,好帥喔,我喜歡他,真的。」

選戰進入最後倒數,台北市第七選區國民黨籍立委費鴻泰尋求連任,他強調從政這麼多年,一路從議員到立委,親自到傳統市場拜票貼近選民,和選區民眾每握一次手,就有機會獲得更多支持。

記者 蔣志偉:「議員加立委資歷25年的費鴻泰,在這一次為了競選連任,他每天像這樣子,來到傳統市場掃街拜票,就是希望能夠爭取,更多民意支持。」

 
台北市立委候選人 費鴻泰:「其實我是覺得,我們松山信義區,從來沒有說是藍大於綠,只是藍軍的議員們,立法委員們每次都很認真,而是你的認真別人有沒有看到,我每次都跟自己在競爭,我對我的同仁也再三的說,我們一定要接地氣。」

圖/TVBS

國立政治大學教授 孫振義:「原本這是藍營的選區,不過上一次因為母雞關係,朱立倫那時候選情比較不好,所以嚴重的拖垮這一區選票,那當時還是費鴻泰還是拿到45%,不過其他兩邊候選人,加起來是有過半,所以這是一個比較危險的藍營的選區,這個選區裡面又有很多泛綠的候選人,所以會不會分掉許淑華的票喔,會讓費鴻泰站在贏面比較大這邊,不過這不代表,這個國民黨世代交替的問題不存在。」
  
選民:「許淑華,當選。許淑華,當選。」

台北市立委選區,信義、南松山戰況激烈,民進黨許淑華高人氣,可讓現任立委備感壓力,走完傳統市場拜票,接著再走進巷弄路口,挨家挨戶尋求支持,勢必讓對手更加緊張,而民進黨能否在台北市信義、南松山順利突圍,更是全台關注焦點。

記者 蔣志偉:「現任台北市議員許淑華,在這一次首度挑戰立委,您可以看到每天,他像這樣子掃街拜票,至少十個小時也因此,這次打出政績牌,深受民眾的支持。」

台北市立委候選人許淑華vs.選民:「謝謝喔。這個暖暖包給妳用,給妳溫暖。」

圖/TVBS

 
台北市立委候選人 許淑華:「我這麼了解地方,那如果我到中央,我可以就我了解地方的狀況,就民生議題法案的部分,好好去推動,因為每個立委扮演角色不一樣。」

國立政治大學兼任副教授 賴岳謙:「費鴻泰今年的選情,應該比上一次選情還要好,因為上一次是國民黨的執政,整個大環境對費鴻泰不利,整個對費鴻泰不利,費鴻泰還能夠贏,這代表費鴻泰,基層實力非常扎實。」

國立政治大學選舉研究中心副研究員 俞振華:「這次許淑華算是挑戰者裡面,已經是比較強的,過去這幾次民進黨推出挑戰者裡面,算是聲勢比較好的,不過因為費鴻泰在這個選區經營很多年了,許淑華已經知名度很高的市議員,她應該會拉近一些,跟費鴻泰的距離啦。」

費鴻泰對上許淑華,爭取連任者除了展現政績外,還必須表現出新意,強化「青年團隊」與「世代傳承」,也是搶攻選票的重要策略之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立委選舉

2020總統爭霸

#費鴻泰#許淑華#基層#選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0654

0.19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