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瑤瑤領電玩風潮 月收入破30萬


發佈時間:2009/04/02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電玩廣告最近持續發燒,有童顏巨乳封號的少女瑤瑤,先是在廣告中穿著低胸、動作誇張,掀起了一陣電玩美少女熱,讓後續接棒的電玩廠商,都找來同樣年紀小、胸脯大的美眉來拍廣告,這些電玩美眉通告接踵而來,像是瑤瑤1個月就有30萬的收入。

年僅19歲的少女瑤瑤,近1個月來在演藝圈迅速走紅。瑤瑤經紀人強納森:「大家都只是注意這個搖晃,那遊戲廠商這邊是因為,遊戲本身有個東西叫坐騎系統,她(瑤瑤)不希望大家只是關注她身材,她其實還有很多才藝。」

一再強調,也不想齊下藝人以晃動胸脯廣告走紅,不過瑤瑤走紅的57天來,從原本月賺2萬5的小女生,到現在以一場1萬5的價碼接下了10場活動,綜藝節目通告也上了10個,一場也可以進帳7000到8000元,算一算1個月的收入就有30萬。

而這1、2星期來,打著搖搖接班人的舒舒,穿著低胸畫面養眼,同樣也受到演藝圈製作人矚目,目前雖然是通告藝人,基本通告費1350元,但也快速接了10場綜藝通告。

透過經紀人,舒舒回應是用詼諧方式表演,不過廣告言詞挑逗、動作誇張,要讓觀眾不想入非非實在很難,卻也相對讓童顏爆乳話題延燒。

◎畫面翻攝YouTube網站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瑤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0531

0.18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