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拿「共享機車」翹孤輪、燒胎 平台討近萬維修費

記者 謝丹慈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8 2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9 11:56

共享機車平台使用人數越來越多,沒想到卻有人惡意破壞,將車輛翹孤輪還有燒胎,誇張行徑令人看傻眼,平台出面呼籲對於惡意破壞零容忍,將向租借人索取近萬元的維修費。

圖/TVBS

 
雙腳站立用力催油門,把Go Share翹孤輪,下一秒不只騎士倒地,車輛也被狠狠重摔,碰撞地面的聲音超大聲,一旁友人不但沒阻止,反而像看熱鬧般的嘻笑誇張,行徑還不只這一樁。

輪胎大冒煙,這群年輕人還惡意燒胎,導致耗損嚴重。

圖/TVBS

Go Share公關黃荻:「如果有確認的話,我們就會向他收取維修的費用,沒有按時即時的繳付的話,我們不排除會進行永久停權,甚至是提起訴訟還有收取營業損失。」
 

以這次的案例來說,車輛外觀、配件、硬體設備總共的維修費近萬元,是平台上線以來最高的求償費用,網路上也有安全帽遭到棄置,或是龍頭變形車輛被丟在路邊的情形。

圖/TVBS

記者謝丹慈:「除了車輛有被破壞的情形之外,另外像是違停的狀況是最多的,像是我旁邊這輛車就直接違停在紅線上頭,如果被開單,租借者必須要付罰金,還有拖吊的保管費之外,還必須要給平台調度費。」

WeMo以及iRent都一樣,而且還會視情況再收取營業損失費,如果是共享機車遭到毀損,三個平台同樣都會收取維修費用,營業損失費則視情況來訂,各平台也規定如果違規都會遭到停權,為了維護平台,Go Share也派出24小時巡檢團隊,近百人來監測車輛,包含外觀、輪胎以及電力維護品質,但遇到像是這樣惡意毀損,防不慎防,只能呼籲用戶多點公德心,要是遭到平台求償可就一點也不好笑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共享機車#翹孤輪#燒胎#維修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641

0.1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