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前之夜合體郭台銘 柯P:交由幕僚安排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8 2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8 21:31

選前倒數三天,台北市長柯文哲積極輔選,8日陪同自家立委候選人掃街造勢,不過外界更關注,選前之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,究竟會不會現身合體,拉抬第三勢力聲勢,對此郭柯兩人都沒鬆口,只說一切都在安排中,到時候大家就會知道了。

圖/TVBS

 
市府幕僚:「市長我們慢慢往前走。」

幫自家立委候選人掃街造勢特別挑在北門出發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因為這裡是他第一個任期,市政亮點之一,選前之夜預計也會辦在這,到時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會不會現身,成為外界關注焦點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個事情是高虹安在幫他處理,我也不曉得,你直接問蔡壁如跟高虹安,我叫她們兩個直接處理就好。」

 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:「我們的幕僚正在做最後的作業,現在還不能跟大家說明。」

圖/TVBS

郭柯是否在最後一刻合體,兩人都沒鬆口,不過郭台銘力挺第三勢力,不遺餘力8日下午臨時跑到基隆,參加民眾黨的大眾走。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:「票投15,民眾作主。」

背著柯文哲頭像大氣球沿街拜票,但事前沒有告知主席本尊,就加入活動,會不會有點不太禮貌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大眾走每天都會公布行程,所以也歡迎大家都來參加,人家來幫忙你,你不要再挑三揀四。」

嘴巴上說不要挑三揀四,但柯文哲接受平面媒體專訪,卻脫口說出,郭台銘表面上挺親民黨,實際上只推自己人,這樣宋楚瑜怎麼受得了,被外界解讀是在酸,郭台銘喧賓奪主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沒有啦我沒有酸他,不要老說我酸他,我只是看那個看板很奇怪,上面寫親民黨,我說奇怪,上面怎麼都沒有親民黨的人。」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:「在我的立場,不管民眾黨親民黨都是第三勢力,都是屬於中間的選民,我是希望怎麼樣把中間的勢力極大化。」

就怕被誤解柯文哲趕緊澄清,不願在選戰倒數階段,因為一時嘴快衝擊第三勢力整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柯P組黨備戰2020

#柯文哲#郭台銘#第三勢力#民眾黨#親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8

0.0781

0.2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