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都有「力量」易混淆! 時力、安定盼選民看清楚

記者 劉亭廷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8 2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8 21:18

這一次總共有19個政黨參選,但其中時代力量跟安定力量因為黨名重疊性極高,黨徽也相近,讓候選人在跑行程時常常讓人混淆,因此兩黨都呼籲選民不要弄錯了,尤其兩黨的政治理念南轅北轍,希望大家先看清楚才投票。

圖/TVBS

 
記者劉亭廷:「時代力量新北市,第十二選區立委候選人,高掛與立委黃國昌的合照,但在不遠處的看板,卻有當初以罷免黃國昌起家的,另外一股『力量』。」

同選區短兵相接,但兩黨黨名相近,常常讓選民分不清楚。

安定力量立委候選人孫繼正:「常常會碰到(民眾混淆),因為力量兩個字是相同的,他(賴嘉倫)是1號我是7號,是分開來的分得滿遠的,頭跟尾這樣。」

 
圖/TVBS

安定力量主視覺強打紫色跟橘黃色,時代力量是黃色和黑色,安定力量用船錨當logo,乍看之下跟時代力量的力字相似度極高。

安定力量副秘書長毛嘉慶vs.記者:「2017年的時候罷昌的時候啦,直接打對台就是,時代力量我們叫安定力量,就是我們要訴求的就是,他們太亂了,(沒有想到現在的情況?),對因為我們去年七月,才轉政黨嘛。」

時代力量智庫執行長李兆立:「我們相信說,整個台灣真的需要的是,真正安定的精神,實踐政治的力量,而不是為了反對一人一黨,而成立這個政黨組織。」

圖/TVBS

雖然兩黨的區域立委候選人,只有在全台唯一一個選區有重疊,但考慮到政黨票,雙邊都極力向選民澄清,因為兩黨的政治理念可是南轅北轍以同性婚姻為例,安定力量反對時代力量支持,國家主權議題,安定力量主張發展和平安定的中華民國,時力認為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。」

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高鈺婷:「很偶爾在新竹市,遇到了安定力量,我們也會跟大家講說,我們跟他們是相當的不同。」

選戰倒數兩邊努力呼籲,就怕選民選舉當天,蓋錯章投錯票影響民意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立委選舉

#時代力量#選戰倒數#安定力量#高鈺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95

0.0668

0.28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