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選前之夜!綠號召20萬人 韓營重回夢時代


發佈時間:2020/01/08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8 17:56
圖/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高雄市競選總部提供
圖/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高雄市競選總部提供

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高雄市競總今天公布10日「光復高雄之夜」造勢宣傳影片,號召20萬人一起光復高雄;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則在夢時代舉辦選前之夜,暫不估計人數。

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高雄市競選總部今天由競總主委管碧玲以「光復高雄、保衛台灣,高雄人站出來!」為題,並公布高雄選前之夜CF發表記者會,也宣布號召20萬人參加選前之夜造勢活動,力挺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及所有立委候選人。

 

高雄競總新媒體青年創意部主任林智鴻指出,這次宣傳廣告透過網路募集,邀大家一起拍攝「宣傳高雄選前之夜與返鄉投票」影片,盼大家找回高雄人驕傲,並用選票告訴全台灣、全世界,要光復高雄,呼籲大家在星期五選前之夜一起站出來。

活動網路召集人DiDi也呼籲,擁有話語權的人要站出來,宣揚捍衛理念,人民手中的選票並不渺小,特別是面對高雄市長韓國瑜諸多荒謬的行為,更應該在11日投票力挺蔡總統連任。

管碧玲表示,有信心高雄市民會熱情蜂湧而出,為此選前之夜的場地將擴大、組織動員減半,預期人潮會超越成立大會,盼達成「光復高雄、保衛台灣」目標。
 

韓國瑜競辦則以「千軍萬馬高雄見」為題,在夢時代廣場前的台糖高雄物流園區空地舉辦選前之夜。韓辦表示,選前之夜重回市長選舉的勝選之地夢時代,是見證高雄崛起、南方勝利新時代的開始,所以暫不預估人數,自然展現民意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蔡英文#韓國瑜#選前之夜#造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36

0.1190

0.30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