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主席籲挺黨候選人 張善政:挺戰勝的人

記者 陳祐元 / 攝影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8 2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8 21:06

張善政日前,公開表態支持無黨籍的傅崐萁,藍營的分裂危機依舊沒解決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,引用戰國策名言「前事不忘後事之師」,希望他能支持黨內提名的黃啟嘉,別讓對手趁虛而入,不過張善政也回應,他只支持能戰勝民進黨的候選人,而這個人是誰,大家心裡有數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:「做為中國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的搭檔,你應該也對中國國民黨,要有一份義務,忠誠的義務,所以我希望,前事不忘後事之師。」

引用《戰國策》名言,不想黨內分裂,讓對手漁翁得利,因為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,12月中在花蓮,公開表態支持無黨籍身分參選的傅崑萁,黨內提名的黃啟嘉,反而被晾在一旁。

圖/TVBS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:「選出最強的,是誰大家心知肚明。」
 

吳敦義的告誡,張善政不正面回應,只強調支持有能力下架民進黨的人,相較於花蓮選情詭譎,高雄單純許多。

戴上安全帽,不忘對鏡頭,比出2號勝利手勢,張善政騎著單車,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美雅助選。

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美雅:「哈囉,我們要出發囉。」

圖/TVBS

領軍騎在最前頭,深入大街小巷,半個多小時的掃街,結束後不忘大啖在地美食,補充體力,也承諾當選後,高雄3000億負債,一定優先處理。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:「中央要想辦法給高雄,不是只有給錢,要給很多發展的機會,讓高雄可以從這裡面賺到錢,就是韓國瑜講的,人民有錢。」

韓國瑜不在高雄,張善政代打上陣,整天行程跑透透,為黃昭順、陳美雅和陳麗娜等候選人站台固樁,要在高雄衝出好成績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張善政#韓國瑜#吳敦義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9

0.1491

0.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