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爆曾想移民加國? 韓國瑜:被查到就辭職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崔重群 俞吳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8 2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8 20:45

週刊再度爆料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曾經想要移民加拿大,對此韓國瑜親自澄清,他說他只有中華民國國籍,全家都單一國籍,若選上總統被查到有雙重國籍,他就立刻辭職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vs.記者:「週刊爆料你曾經想移民加拿大,我是中華民國的國籍講的非常的清楚,然後今天準備了律師,有不實的報導,準備立刻提告,我再重申一遍,我只有中華民國的國籍單一的國籍,全家人也都是單一的國籍。」

韓國瑜親上火線回應,因為星期三週刊又再度爆料。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vs.記者:「未來這家週刊,假設我選上中華民國總統還有四年的時間,他還要出兩百多期,這兩百多期只要有任何一期查到我有雙重國籍,我可以跟所有台澎金馬的同胞來承諾,不可以擁有雙重國籍,即使選上總統都必須要辭職。」

 
圖/TVBS

韓國瑜辦公室似乎早就預料到。

韓國瑜辦公室發言人鄭照新:「應該把第一名的獎頒給我們的週刊,因為他可能是永遠的奧步王。」

反擊週刊爆料,韓國瑜硬起來,韓辦針對王小姐也再次回擊。

韓國瑜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:「王小姐的部分我們已經非常清楚的說明過了,就是單純的商務行為,跟他單純的投資關係,他們沒有任何不當的關係。」

選戰倒數,選情緊繃,名人表態也跟著敏感。

圖/TVBS

陳樹菊(11.26):「韓市長我希望你能為台灣這塊土地,來做一個無我無私無利的領導人。」

 
陳樹菊立挺韓國瑜,沒想到在PTT上就有人留言,說尊重但多數人不支持韓,甚至還有批評老人智力等等字眼。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:「我希望大家能夠用更寬闊的心,來看陳樹菊他對政治人物的表態,我覺得這是一種尊重。」

選戰倒數不到72小時,候選人陣營不容許任何因素衝擊選情,對於指控爆料強勢回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移民#韓國瑜#加拿大#爆料#週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0721

0.19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