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妳愛當老三」 網友高金網站開罵


發佈時間:2009/04/02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委高金素梅跟李鴻源的緋聞傳了好久,已經有很多網友看不下去,紛紛湧進高金素梅的個人網站,痛批她喜歡當第三者,要她放過李鴻源,就連同樣是原住民立委的孔文吉,今天也出面痛批高金素梅,說她老是喜歡拿關心原住民部落的事情,來掩飾自己的緋聞,但是高金不示弱,反擊孔文吉也沒好到哪去,意外引爆原住民立委間的戰火。

高金素梅緋聞後,第一次現身立法院時,身邊有不少原住民現身相挺,不過在她個人部落格,卻是完全不同的景象,網友痛批毫不留情,有人罵她老是喜歡當第三者,說她披著衣冠還是禽獸,還說她是情場老鳥,要她放過李鴻源這個暈船的笨男人。

留言篇數數不清,就連同樣是原住民立委的孔文吉,也跳出來痛罵高金素梅。原住民立委孔文吉:「每次都是找她的這些樁腳,開記者會當墊背,出了事情見不得人的事情,每次都拿原住民議題來當墊背,我也到部落去,但我都沒看到她。」

高金素梅是原住民立委得票最高的委員,身陷緋聞,也立刻引起其他原住民立委撻伐,高金素梅也不甘示弱。無盟立委高金素梅:「孔委員你自己想你自己的行為吧,你們應該很清楚這是要選票嘛,不要再這樣講嘛,好嗎?」

緋聞扯到原住民事務,公領域跟私領域怎麼劃分,高金素梅恐怕得好好面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高金素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413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