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投票日前結束期末考 教長:讓師生順利返鄉投票


發佈時間:2020/01/08 17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8 17:20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因應11日的總統、立委投票日,各大學都會盡量提前完成期末考。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說,相關作業安排行之有年,學校都有經驗,相信會順利讓師生返鄉投票。

潘文忠今天主持教育部部務會報,會前受訪被問及相關問題。他說,去年中央選舉委員會決定投票日時,教育部便循往例發函各級學校,呼籲妥善考慮學習活動的安排,維護師生的投票權益。

 

潘文忠表示,目前大學都已進入學期尾聲,相信都會在大選前完成期末考,留充足時間給學生返鄉。他認為,相關作業安排行之有年,每次大選都是類似的時間點,學校都有經驗。

部務會報時,潘文忠提到農曆春節前還有2大施政重點,一是立法院還沒審完教育部109年的預算,二是本月17日、18日是大學學科能力測驗,希望相關單位做好試務準備,並在考試期間成立緊急應變中心,維護考試公平性,不受任何因素干擾。

潘文忠也指出,近年教育部嘗試用網路社群、新媒體的溝通方式,希望各年齡層都能接收到資訊,一同來關注教育議題。尤其是近來關於性別平等,有許多不符事實、誤導的傳聞,如果沒有經由妥當的管道澄清,會造成很多誤解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投票#期末考#大學#大選#返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7

0.0553

0.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