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酸韓市府放牛班 葉匡時嗆:狗急跳牆了

記者 陳祐元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8 2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8 20:37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自爆念過放牛班,人在彰化拚選舉的總統蔡英文回應了,蔡總統說現在的高雄市政,確實是在放牛班,但這話聽在高雄市府團隊耳裡很不是滋味,副市長葉匡時主動反擊蔡總統發言有失高度,反酸現在中東戰火,國安首長會議總統缺席,是去放牛了嗎?

圖/TVBS

 
韓國瑜自爆國中看美腿,成績差掉到放牛班,發言風波連燒三天,現在總統也回應了。

總統蔡英文:「這個是很奇怪的講法啦,但是如果用他的邏輯的話,他現在的高雄市政,確實是在放牛班。」

圖/TVBS

要韓國瑜多動腦,別發表奇怪言論,而且他請假拚大選,害得高雄市府群龍無首,只是這戰線,從候選人本身,延伸到地方市政,代理市長職務的葉匡時,跳出來反擊。
 

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:「我不曉得蔡總統是不是因為選情告急,可能快要輸了,所以狗急跳牆,講出這麼不得體,有失總統高度的話。」

狠批蔡英文說法,才是羞辱辛苦工作的市府同仁和高雄市民,去年高雄不論是招商引資,或農漁產外銷等數據表現,都比前朝好,反觀民進黨這3年半來的執政,荒腔走板。

圖/TVBS

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:「小英過去3年半,非常的鬆懈,中東現在戰火危機,今天中午,這個國安首長會議,小英居然缺席,她去放牛了嗎?」

高雄市議員(民)林智鴻:「之前講的青年創業基金要100億,結果只有3億,包含最近,號召很多韓粉,像是飆車族似的,在路上佔據馬路,這種只顧自己權力選舉,不顧高雄市政,等於是把高雄市當作放牛班來治理。」

綠營議員則認為,韓市府政見跳票、人事更迭頻繁,一年來的缺失,才是十根手指頭也數不完,大選倒數3天,藍綠陣營持續開闢新戰場,搏版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蔡英文#葉匡時#政見跳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6

0.2183

0.36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