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前催票 吳敦義:改革向前需每張選票作後盾


發佈時間:2020/01/08 16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8 16:4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選戰倒數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,今年總統暨立委大選,下架民進黨成全民最大共識,國民黨有信心改變台灣困窘的現狀,改革向前的力量,需要每一張選票作後盾,若國會席次過半就能撥亂反正,修正不公義的法案。

國民黨下午召開中常會,吳敦義在中常會開始前發表談話,他表示,再過3天將舉行2020年總統暨立委選舉,此役攸關中華民國的永續存亡以及下一代的未來,至關重要。

 

吳敦義說,民進黨執政將近4年,總結總統蔡英文的施政成績,「政府不廉能,社會不和諧,經濟不樂觀,兩岸不和平」。台灣人民在前總統陳水扁貪汙醜聞之後,再給民進黨一次機會,但民進黨不知反省,再次執政後,忘記教訓、忘記謙卑、忘記珍惜。

他表示,民進黨故態復萌,執政傲慢、濫權、酬庸、無能,讓人民感受到如同回到陳水扁執政時期的8年,貪汙腐敗、派系分贓、打擊異己、製造對立,台灣人民的善良、忠厚不應該被民進黨如此糟蹋。

吳敦義說,前年縣市長選舉,「討厭民進黨」是當時全國最大黨,今年總統暨立委大選,「下架民進黨」成了全民的最大共識。人民怨聲載道其來有自,蔡總統能力不足、視野狹隘,政策方向遠離民意,
 

例如,一例一休因缺乏溝通妥協能力,搞到勞資、政府三輸;年金改革因缺乏同理心、一意孤行,弄得社會對立;能源政策因廢核的意識型態作祟,缺乏長遠規劃,導致人民必須用肺發電;轉型正義因私心自用、抱持報復的東廠心態,成了轉型不正義。

兩岸政策因不承認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,不斷製造衝突、對峙,導致兩岸關係陷入僵局,甚至瀕臨危機;公投修法形同沒收公投,更沒收人民的直接民權,讓台灣的民主嚴重倒退。

吳敦義說,民進黨的無能施政不勝枚舉,讓民進黨繼續執政,等同讓台灣繼續沉淪,讓台灣人民繼續水深火熱。

他說,民心思變、民心望治、民心求安是近4年來台灣社會最普遍的民心氛圍,也是國民黨必須肩負起回應民意期盼的重責大任。

吳敦義強調,國民黨有信心能改變台灣困窘的現狀,為台灣人民重建廉能有效率的政府、公義和諧的社會、繁榮均富的經濟、和平穩定的兩岸,國民黨更有決心捍衛中華民國、實現台灣的永續發展。

吳敦義說,選戰最後關鍵時刻,我們必須上下一心,團結一致,爭取最多民意的支持。衷心期盼台灣鄉親們踴躍出來投票,「改革向前的力量,需要每一張選票作後盾」,若國會席次衝過半,國民黨就能撥亂反正,修正民進黨執政下所有不公不義的法案與政策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立委選舉

#國民黨#吳敦義#立委#大選#九二共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0721

0.19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