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爭高雄最大區出線 藍舉韓家軍綠打團體戰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克誠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8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8 15:11

高雄市第六選區由民進黨現任立委趙天麟,對上國民黨市議員轉戰的陳美雅,由於第十屆立委選區重劃後,這裡成了高雄最大選區,從原本的苓雅、新興跟前金外,還多了鼓山跟鹽埕,因此現任的趙天麟,一年前就提前在陌生選區起跑,還特別找來在地議員帶路,而陳美雅則是打著韓家軍旗幟,並找來黨內人氣明星助選,甚至把總部設在陌生選區,增加選民連結度。

圖/TVBS

 
高市立委候選人(國)陳美雅:「馬總統最近喜事連連,有他的加持,陳美雅一定當選,韓國瑜當選。」

能夠分享前總統馬英九家的喜氣,高雄第六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美雅,一開口就氣勢高昂,除了打著韓家軍的旗幟參選,八天內還請到馬英九兩度南下幫她輔選,而這次還特別選在苓雅區掃街拜票。

主持人:「十分認真專業問政的陳美雅,和我們的馬總統。」

 
圖/TVBS

看得出來,希望藉由馬英九的高人氣,能夠成功把票轉移到立委身上,不過同一時間同區對手,民進黨現任立委趙天麟則是在鹽埕區市場掃街拜票,而陪同他的,是好幾名當地黨籍議員,看得出來選戰最後三天,兩人都把時間壓在自己最陌生的選區。

主持人:「趙天麟當選,天麟天麟天麟,當選當選當選,感謝老闆贈送我們鳳梨。」

連任兩屆立委的趙天麟,原本選區是前金、苓雅、新興,雖然上屆獲得超過六成選票,不過這次選區重劃,多了陌生的鼓山跟鹽埕兩區,而挑戰者陳美雅是連任四屆議員,選區剛好就是旗津、鼓山跟鹽埕,上屆還最高票當選,但同樣得在對手選區開拓票源。

圖/TVBS

高市立委候選人(民)趙天麟:「總共多達五個行政區,所以我就秉持龜兔賽跑的精神,我在一年前就已經開始起跑了,那由於時間拉得夠長,所以原本陌生的選區後來也變得非常的火熱。」

高市立委候選人(國)陳美雅:「那今天很感動也很開心,馬總統特別陪同美雅在街道上掃街,那也見到有些民眾,經過一些區域,有好多好多熱情的民眾。」

陳美雅除了找來黨內知識藍代表,希望搶攻陌生的文教區選票,還把總部設在苓雅區,而趙天麟則是會同黨內旗鼓鹽議員,大打團體戰,因此誰能從這場選戰勝出,恐怕直到開票前,仍是未知數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立委選舉

#趙天麟#陳美雅#輔選#馬英九#拜票#韓家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0

0.0908

0.2178